评测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特色之五大框架

icon 2012-12-14 10:53:58
icon 0

摘要: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目前北京的家居卖场有很多,但这些卖场要怎么逛,哪些卖场更适合您,什么时候逛最便宜,怎样才能买家具不后悔,新浪家居特举办了装修攻略栏目,为大家的装修提供帮助。

  评测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特色之五大框架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创新的由五大模块组成,其中包括家装模块:“魔法空间”设计广场;折扣店模块:家居奥特莱斯;独立店模块:品牌“独门独院”;红木模块:“紫光阁”红木实木至尊馆;以及家具建材模块:首选消费者高认可度品牌。

评测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特色之五大框架红星美凯龙五层设计广场

  在评测员实际的评测过程中,我们发现在建材馆的顶层,整个五层全部属于家装模块即“魔法空间”设计广场。有圣点、实创、轻舟、业之峰等多家主流的家装设计公司。

  在逛店过程中,评测员也发现了北五环店的另一个特色,家居品牌折扣店――家居奥特莱斯。据商家介绍,放进奥特莱斯店的将是驻店品牌的尾货或样品,也有可能是逐步计划停止生产的系列,但决不会是残次品,对此,商场将统一管理、统一收银,并保证产品的品质达到使用要求以及国家标准的基本要求。

评测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特色之五大框架紫光阁实木红木家居展示

  建材馆的4层有“紫光阁”红木实木至尊馆。

  独立店模块,实现品牌“独门独院”。在评测员逛店过程中也发现了在家具馆的南端,斯科馨品牌专卖店贯穿了一层至4层的位置。

  编辑点评:把这五大模块揉合在一个家居卖场内,可以说是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的一大特色。这五大模块囊括了高端、中端各类的消费者的需求,卖场的功能性更加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