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交通情况

icon 2012-12-14 10:53:58
icon 0

摘要: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目前北京的家居卖场有很多,但这些卖场要怎么逛,哪些卖场更适合您,什么时候逛最便宜,怎样才能买家具不后悔,新浪家居特举办了装修攻略栏目,为大家的装修提供帮助。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交通情况

  编辑点评: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位于北五环边上很明显的位置,加之卖场前面有很大面积的停车场,自驾车前往比较方便。此外,可以乘坐地铁到北苑站,有班车接送,打车也只需要十几元就能到达。乘坐公交车的话,707终点顾家庄桥西可以直接到达。相对来讲,建议大家自驾车前往最方便。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交通情况北五环店位置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地址在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9号即顾家庄桥西北角。

  自驾车路线:北五环由东向西行驶,顾家庄桥北苑东路出口,走辅路右转即到。

               北五环由西向东行驶,顾家庄桥北苑东路出口,下辅路右转即到。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交通情况公交707车站

  公交:707公交终点站顾家庄桥西就在北五环店旁边,所以这趟公交去往也比较方便。此外,还有415、852、966、682路至青年城站下车即到。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交通情况红星美凯龙班车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配有30辆班车,平均10分钟左右在北苑等地铁站开出一班。所以乘坐大家也可以乘坐地铁前往,然后乘坐卖场班车。或者出地铁打车大概只需要十几元就能到达,相对来讲还是比较方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