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

icon 2012-09-24 14:10:57
icon 0

摘要:实木家具在家具产品中一直都占据着重要地位,一直以其材质天然、外观气派豪放、韵味典雅等特点,备受中高端人士的青睐。但是一提到实木家具,相信所有的人都和小编一样都会觉得老气,不时尚。今天评测的意风100%全实木系列,小编甚是喜欢,改变了实木家具...

  五、意风家居之材质评测

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巴新胡桃木

  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采用全巴新胡桃木,且用了传统榫卯连接,保证了家具的经久耐用。

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木纹展示

  此款沙发小编细细的观察了一下,木纹很是清晰,摸上去很是平滑,且光下看去确实有金金的波纹。

  【新浪家居知识角】巴新胡桃木,木质特性:1、木材呈现金丝波纹,仿若丝绸一样,泛着点点星光!2、墨线。由于生长环境矿物质较高形成,需要木材的树龄大于80-12年才会形成。墨线如拼接工艺好,制作出来如同中国山水画一般,感效果较好。此木材质地均匀、硬度适中、干缩适中、且纹理曲直交错。巴新胡桃木具有很高的审美和商业价值,而且颜色越深浓价值越高。 六、意风家居之工艺观察

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拼接工艺

  木头拼接工艺非常独到,大块料的实木,均为纵向拼接,不是边角杂料的拼接。表面轻轻的一层清漆,油漆均匀,覆盖全面,用手摸油漆面,光滑,无毛刺、气泡等现象。

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伸缩缝

  实木家居热胀冷缩,意风100%全实木家居每个地方都巧妙的留下了伸缩缝,让实木家居不在怕热胀冷缩,不怕开裂。

中式胡桃木风情 意风全实木系列沙发评测(4)现代榫卯链接术

  现代榫卯链接,让此款沙发不似老式家居那样易松动,易坏。使沙发不易热胀冷缩,不易开裂。

  编辑点评:实木家的制作工艺是看实木家居的一个标准。各部位的连接方式一直是实木家具工艺品质的体现,好的实木家具,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较大的地方。此款沙发大部分采用现代榫卯链接,让木头与木头之间连接紧凑,没有明显的缝隙。实木家具最怕的是水和火!火就不用说了,关于怕水,有一句老古话:干千年,湿千年,干干湿湿过不了年,讲的就是实木的怕水。而家具表面的清漆是防止潮气入侵家具的最有效式。因此要仔细查看家具是否有没刷到油漆的地方,是评价一个实木家具好坏的重要标准。 小编仔细的看了一下油漆工艺甚是不错,漆面反光性能极好,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反射出不同的纹理和颜色,立体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