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预告:室内环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icon 2013-04-16 09:40: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雾霾天气连续不断污染我国大部分地区,严重程度越演越烈,京城也不例外,空气质量的严重污染,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以及出行。人们越来越渴望关注环保、渴望了解环境污染的影响以及如何治理。

  【论坛背景】近年来,雾霾天气连续不断污染我国大部分地区,严重程度越演越烈,京城也不例外,空气质量的严重污染,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以及出行。人们越来越渴望关注环保、渴望了解环境污染的影响以及如何治理。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同时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和《“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精神,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将于7月份承办首届中国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与净化材料及技术展览展示订货会(报名详情登录中国室内环境网)。希望通过环保展让人们能够亲身接触和了解环保及污染治理等方面的真实情况。

论坛预告:室内环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论坛预告:室内环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新浪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致力于紧跟居住热点,服务居住产业,为厂商与消费者搭建互动交流信息共享服务共赢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拟于2013年4月,联合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室内环保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论坛,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多家空气净化器企业以及净化治理产业知名品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空气治理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发展过程中值得关注的问题、发展控制中应该如何与消费者交流、如何更好的引导消费者理性科学消费,让社会公众、大众媒体、广大消费者普遍关注室内车内环保问题,为建筑更加和谐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5日14:30-16:00

  【活动地点】:新浪家居会议室(首东国际大厦10层)

  【活动议题】:

  1、室内环境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2、室内环境治理消费热点及消费误区

  3、室内车内环境治理产品市场现状,机遇与挑战

  4、空气质量技术、材料、设计新趋势

  5、厂商在新发展阶段下的机会和挑战

  推荐阅读  

  首届中国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与净化材料及技术展览展示订货会将汇聚国际国内顶尖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和净化材料等室内环保净化技术和产品,检测技术和设备。此次展会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主题展览之一,将是一次室内环保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大检阅,是历年来代表室内环保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交流交易的顶级盛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