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icon 2013-04-16 09:14:08
icon 0

摘要:4月16日,“城外诚教导学院”挂牌仪式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隆重举行,家居行业首个专业的“教导学院”由此诞生。通过“教导学员”,城外诚将把入驻商户的相关人员纳入培训、管理体系,开创一种全新的场商合作模式。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城外城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编者按:4月16日,“城外诚教导学院”挂牌仪式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隆重举行,家居行业首个专业的“教导学院”由此诞生。通过“教导学员”,城外诚将把入驻商户的相关人员纳入培训、管理体系,开创一种全新的场商合作模式。业内人士评价称,“城外诚教导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城外诚向打造“百年家居模范城”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它不仅是城外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还是整个家居行业发展史的一个创新典范。


  时间:2013年4月16日8:00-9:00

  地点: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首期总裁主题沙龙

  >>>>以下为实录内容: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非常欢迎各位莅临“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现场,在揭牌仪式之前我们举行非常庄严的仪式,邀请所有的来宾全体起立。

  主持人:为了有效推动城外诚教育体系的建设与发展,本着“为打造百年家居模范城培育人才”的宗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决定成立我们自己专属的企业教导学院。城外诚教导学院将肩负着“传承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素质、助力企业管理、促进行业发展”的伟大使命,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教训,为打造家居行业最好 的企业大学而不懈努力!

  今天我们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的现场也有幸请到了多位行业另及各界精英人世与我们共同见证。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先生;行动成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晓平女士;易居中国副总裁文东先生;中国网众CEO赵勇军先生;全国培训时总联盟副秘书长 徐卓女士;北京先有康中医技术研究院院长齐占峰先生;北京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北京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先生;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先生;北京 卓越蔚蓝总经理刘薇女士;A家居董事长齐国庆先生;北京世纪鑫鼎总经理高云女士;北京比邻家具总经理鱼照沅先生;中国中豪诺捷总经理王有斌先生;北京迈格 家具总经理胡方旭先生;依思蒙沙床具董事长李岳顺先生;以赛亚恒宝荣基家具董事长李芳女士等200余家品牌家具的董事长、总经理。

  同时,今天众多媒体也关注了我们的揭牌仪式,也希望我们记者朋友帮城外诚把这次活动打造更加成功,非常感谢各位能够在百忙之中莅临我们活动现场,在这里邀请城外诚所有家人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表示我们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第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揭牌仪式。在这一轮当中也将由两位重量级人物担当今天揭牌嘉宾,他们是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先生、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先生,有请!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城外诚教导学院院长刘长河致辞

  主持人:非常荣幸宣布城外诚教导学院正式成立了。今天经过这样的时刻,刘长河先生就有了全新的身份,就是城外诚教导学院院长,有请刘院长。

  刘长河:下面我宣布城外诚教导学院管理机构,北京城外诚教导学院教导机构有院长、执行院长、讲师团、学委会组成。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左)为教导学院执行院长闫广财(右)颁发聘书

  主持人:有请刘院长宣读并颁发教导学院特聘讲师团讲师聘书。

  刘长河:为确保北京城外诚教导学院教学品质和教学质量,特聘请闫广财担任执行院长;聘请崔继伟、杨春义、刘程宽、刘洋、张道理、方来群、杨军、朱振山为副院 长;聘请刘晨、温世权、戚麟、周旭恩、乔印军、吴晨曦、齐占峰、赵勇军、于德润、闫广财、杨军、刘洋、王静、孔繁玲、田密、牟春梅、雷丽为讲师团成员。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城外诚教导学院讲师团成员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讲师团成员,也感谢所有参会人员见证这样历史的时刻。接下来我们要进行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既然我们今天成立了企业教导 学院,我们各位就已经是我们教导学院尊敬的老师了,作为老师来讲,在中华民族一直是礼仪之邦,每个重大活动、每个重大决定的时候,一定举行庄严隆重的仪 式,这里就由教育界的祖师孔子,还有家居界的祖师鲁班,接下来,我们就要举行庄严的拜师仪式,共同为我们二位先师行拜师礼。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拜师仪式

  主持人:今天可以说是我们城外诚非常重要的日子,下面请城外诚教导学院刘长河院长致辞!

  刘长河: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讲师、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城外诚教导学院今天正式成立了,我首先代表城外诚对各位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众所周知学习是培养人才的最佳通道,城外诚作为具有18年的历史企业,我们深刻认识到打造百年基业,必须让学习成为企业的核心文化,就麦当劳汉堡大学、 中粮中粮学院一样,打造企业的黄埔学校,因此我们建立城外诚教导学院,目的非常清晰,首先它是企业的旗帜、它是团队思想统一、上下统一、人心齐、泰山移, 城外诚不仅仅是家居卖唱、更是一所学校,是培训家具行业的梦工厂。

  它是企业管理者教导学院,它是企业管理升级和变革的沃土,企业的一切 创新和变革、思想都在这里萌芽、开花,城外诚全体家人们,商铺伙伴们,让我们借教导学院平台和打造学习企业的东风,统一思想、上下同日,苦难内功,扎实根基,共同为打造城外诚家居模范城、提升家居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而努力奋斗,谢谢大家!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北京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院长精彩致辞,接下来邀请这一位身份比较特殊,既是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又是外聘讲师团非常优秀的讲师,他就是北京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有请!

  温世权: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尊敬的刘长河院长、各位家具界同仁、城外诚的各位家人们、媒体同仁们早上好!我是意风家具的温世权,今天能受邀参与“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还被聘用讲师感到无比的激动,首先对教导学院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讲师团成员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做社会的责任践行者、商业文明的传承者、企业人才的培训者,为提升行业和企业整体服务水平而努力奋斗。接下来作为商户代表,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几点感受:

  第一感受就是敬佩,我身边的所看到以及所听到有许许多多企业和老板,包括我们意风家具包括自己,都在学习注入成功模式体系,像刘长河董事长这么坚决、这么快速、取得效果立竿见影找不到第二家,就是这个我也要说刘总是我学习的八榜样。

  第二个感动,听了刘院长讲话,了解城外诚教导学院不仅为城外诚服务、还为我们商户服务,这种担当、这种能力不值得我们感动嘛。

  第三个感谢,始终坚持讲商户利益为首位,从去年开始个人带领商户走出去,把顾客请进来,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天城外诚教导学院又将商户纳入培训的范 畴,帮助我们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大家说刘总像不像老大哥、家长,不仅关心我们能够赚钱,更关心我们成长,对刘总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四个代表商业联盟、全体商户再次表态,在刘院长带领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服务,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直播:“城外诚教导学院”揭牌仪式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

  主持人:非常感谢温总,我们听到温总不止给我们城外诚送来很高的褒奖,更是给我们无比的信心,让我们推动城外诚教导学院建设步伐更加坚定,再次感谢 温总给我们城外诚这么多褒奖,其实能得到众多商户的认可是城外诚人最大的欣慰,同样希望后续城外诚教导学院推动上,能够有各位助力我们共同前行,我们一同 成长,一同进步。接下来有请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

  刘晨:尊敬的刘总、尊敬的来宾、尊敬的媒体大家上午好!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后面是圣人,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我们要做善良的人、善良的企业。道者就是中庸之道,只有共赢才是中庸之道,城外诚引入多赢的姿态,因为只有多赢才能和谐、只有和谐才能共同发展。

  我相信随着教导学院揭牌,城外诚讲师、所有行业秉承教导学院的宗旨,共同前进。谢谢大家!

  主持人: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整个家居行业一定呈上升的趋势,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在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支持下,今天城外诚教导学院有了非常好的开 端,未来我们路还很长,可以说责任重大、使命艰巨,有大家的支持,我们城外诚教导学院一定会不辱使命,为我们的行业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再次向各位领导 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