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超强冲水“芯” 华盛•汉舍卫浴新一代HTZ1004座便器

icon 2013-09-03 10:14:42
icon 0

摘要:华盛·汉舍HTZ1004款座便器外观立体大气,透着一股简洁之美。陶瓷釉面,舒洁光亮。半包设计,使座便器外表具有层次感,美观大方的同时又具有空间立体感。

  这是一个人人都可以拥有梦想的年代,这是一个人人都有机会证明自己的社会,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你可以让梦想变得丰满,可以追求不同的人生。本次致梦想的主角是华盛·汉舍芯净界套装产品,以扩大空间为诉求,致力于凸显卫浴空间的立体形象感。套装产品的设计思路均以几何方正、线条分明为主要设计元素,辅以强大的收纳空间,给人一种无比宽敞的私享空间。

  本次,小编要评测的这款新一代HTZ1004一体成型座便器,它作为芯净界套装产品之一,不仅在卫浴空间形象方面表现不错,而且在需求功能上也展示出它的非凡能量。

  为何称其为芯净界,或许大家能从小编的评测过程中体会出来。

评测:超强冲水“芯” 华盛•汉舍卫浴新一代HTZ1004座便器
厦门吉家家华盛·汉舍卫浴专卖店

评测:超强冲水“芯” 华盛•汉舍卫浴新一代HTZ1004座便器

  产品特色:华盛·汉舍HTZ1004款座便器外观立体大气,透着一股简洁之美。陶瓷釉面,舒洁光亮。半包设计,使座便器外表具有层次感,美观大方的同时又具有空间立体感。一次冲洗水量为5.8L,节水环保。“仿陶瓷”的脲醛树脂盖板,质地坚硬,放下无噪音,使用方便。

  HTZ1004座便器产品属性

  •        产品尺寸:L700xW360xH763mm
  •        坑距:M/L=300/400
  •        结构:一体成型连体式
  •       冲水系统:节水虹吸式

  【测评时间】:2013年8月8日

  【测评地点】:厦门吉家家华盛·汉舍卫浴专卖店

  【测评项目】:产品特色、外观、主材质、冲水设计、盖板、水件、水箱内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250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