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注意夸大宣传 绿色不等于环保

icon 2013-09-25 11:45:42
icon 0

摘要: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不管是“达标涂料”、“环保涂料”,还是“绿色涂料”,首先必须符合国家关于有害物质的限量标准。应该说,符合标准的涂料是安全的。虽然涂料中的VOC对人体有害,但它有一个量的问题,只要VOC在限量范围之内,就不足以对人体造成太...

 

  保存好购货发票。如果可能的话,请销售商打开涂料桶,亲自检测一下。如果出现严重的分层现象,表明质量较差;用棍轻轻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说明质量较好;用手蘸一点,待干后,用清水很难洗掉的为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测试方法:用毛刷蘸漆后举起,油漆缓慢下滴。

涂料选购注意夸大宣传 绿色不等于环保
3A优耐净Ⅱ代高抗污全效墙面漆

  开启包装罐,小编看到漆质亮白纯净,工作人员用刷子搅动桶内的乳胶漆时,感觉粘稠度适中,胶体均匀,没有结块沉淀形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