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中的艺术臻品 公牛GD5柔美系列新地面插座评测

icon 2014-03-06 18:23:52
icon 0

摘要:开关插座市场战火纷飞,基于用户需求,产品创新是争夺市场最强有力的武器。2014年,公牛隆重推出GD5柔美系列新地面插座,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是插座市场上真正的领导者。据了解,公牛GD5柔美系列新地面插座采用臻美流线型设计,配上细腻的拉...

  公牛GD5柔美系列新地面插座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小编通过对公牛GD5柔美新地面插座的外观、阻尼设计、螺孔设计和接线方式等项目进行评测后发现,公牛GD5柔美新地面插座不管是在外观设计和还是实用功能上,要比同类产品出色许多,尤其是其阻尼技术、螺孔设计、快速接线让人眼前一亮,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IPS:地面插座安装形式的选择和配置

  根据工程设计的实际需要,合理的选择产品的功能、结构、容量和外观,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尽量降低产品采购成本和施工成本,将地面插座进行必要的配置是十分必要的。一般的,对地面插座产品的选择和配置应注意产品安装形式的选择和配置:

  地面插座的安装形式主要分为两大类:预埋型和地板型。 

  预埋型地面插座适用于混凝土浇铸的地面。这种安装形式的地面插座有翻盖型、弹出型和旋盖型,主要应考虑地面插座的安装深度。预埋型地面插座的厚度为65-75mm,超薄预埋型地面插座的厚度为55mm以下。 

  地板型地面插座适用于架空式防静电地板的地面。这种安装形式的地面插座,主要是在防静电地板上开洞,将其置于地面插座的上盖和底盒之间。工程上对地板型地面插座的厚度要求不高。 

  特别要说明的是:地面插座的用途只是将电源或信息终端插座连接到大跨度、大开间的办公和公共区域的地面上,能够通过外接插销板扩展其使用功能以满足使用要求时,就不要任意增加地面插座的数量,这将会加大工程造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