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315特惠:温馨到家,诚信到“价”

icon 2014-03-06 16:07:46
icon 0

摘要: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即将到来,雅帝乐推出“温馨到家、诚信到价”主题活动!多重好礼,诚信到“价”!雅帝乐315诚信的体现不只在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上,还在无可挑剔的品质和5项免费服务上,免费测量、免费运输、免费“搬楼”、免费安装、免费清理,将...

  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即将到来,雅帝乐推出“温馨到家、诚信到价”主题活动!多重好礼,诚信到“价”!雅帝乐315诚信的体现不只在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上,还在无可挑剔的品质和5项免费服务上,免费测量、免费运输、免费“搬楼”、免费安装、免费清理,将诚信进行到底!

雅帝乐315特惠:温馨到家,诚信到“价” 

  活动时间:2014315 

  多重优惠,温馨到家,诚信到“价”:

  【进店有礼】所有3月15日进店的消费者,均可获得雅帝乐精美礼品一份!

  【诚意折上折】防盗门终端最低零售价基础上再打折!

  【买就送】购买门类产品,只要在活动期间交纳定金,均可赠送“雅帝乐”门玲一个。既实用又有档次!

  【送全家福】客户购买雅帝乐产品金额达到一定的金额后,赠送影楼温馨全家福一套。

  活动参与:雅帝乐产品全国门店

 

雅帝乐315特惠:温馨到家,诚信到“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