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

icon 2015-04-20 16:2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孩子,是家中的天使,看到孩子健康幸福,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孩子又是天生的小画家,随性而充满想象力,家中墙面是他们随手涂鸦的绝佳之地,如何让孩子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里成长而又不抹杀他的创造力?多乐士推出新款全效儿童漆,专为...

  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无添加实验

  同人类一样,植物的生长也需要健康的环境,尤其是水养植物,若水环境中含有有害物质将会造成植物枝叶枯黄,小编根据这一原理,通过在水养植物的水中滴加涂料,若滴加的涂料中无有害物质,将不影响植物生长,若有,则会阻碍植物健康成长,甚至导致植物枝叶枯黄凋落。

  选取长势及健康状况相似的水养植物,标记A、B,分别往A、B两瓶水养植物内滴入浓度相当的A、B漆。

  将两款水养植物置于室内两周后,发现滴入A漆的瓶中的绿色叶子依旧葱绿,而滴入B漆的玻璃杯中的绿色叶子已经枯黄。

 评测结果:置于B漆内的绿叶枯黄

  实验证明:较之于B漆,A漆对生物的危害几乎微乎其微。

  注明:以上实验需在特性温度环境下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