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评测

icon 2015-04-20 16:2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孩子,是家中的天使,看到孩子健康幸福,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孩子又是天生的小画家,随性而充满想象力,家中墙面是他们随手涂鸦的绝佳之地,如何让孩子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里成长而又不抹杀他的创造力?多乐士推出新款全效儿童漆,专为...

  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超强防霉评测

  众所周知,橘子若坏了橘皮表面就会产生霉斑,小编正是运用这个原理验证涂料的防霉性。首先小编选取两个大小相等的新鲜橘子,分别涂上A漆和B漆,静置二周。选取两个新鲜程度相当的橘子,并在两个橘子上分别涂上多乐士儿童无添加墙面漆和普通漆。

  将涂刷好的橘子放置在高温空调房内。

  评测结果:二周后,小编观察橘皮表面,观察涂有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墙面漆和普通漆的橘皮表面有无霉点。小编观察橘皮表面,结果显示涂有A漆的橙皮表面无任何霉点,而涂有B漆的橘皮表面已出现霉斑。

  实验表明:多乐士儿童无添加墙面漆的康健防霉性能优于普通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