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欧式浪漫 箭牌衣柜圣卡罗衣帽间评测

icon 2015-05-06 16:30:55
icon 0

摘要:之前说到圣卡罗,大家最先联想到的是意大利那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歌剧院,其壮美的外形轮廓,雍容华贵的内场布置,以及浓厚的艺术与浪漫特质,无不散发出让人流连忘返的独特魅力。而现在,箭牌衣柜将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魅力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并推出系列新品,为...

  五、局部空间展示

  转角空间:巧妙利用转角区域,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空间。

  三面梳妆镜:精致的三面梳妆镜设计,能多方位查看妆容,极其方便。

  自动感应灯:自动感应灯开门即亮,夜晚取放衣物时不用担心视觉受限。

 铝制裤架:铝材材质制成的裤架,环保健康,挂置西装裤再也不怕起皱了。

 罗马柱:边角的罗马柱设计,精雕细琢,凹凸有致,极富欧式意味。

  六、编辑点评

  箭牌衣柜“圣卡罗”整体衣帽间,外形华贵大气,极富欧式风情,给人优雅与浪漫的整体感官。而细节处的用心设计与大容量的储物空间设置,能满足消费者各类衣物储物的需求,也令整个衣帽间兼具美观与实用性能。(文/新浪家居 李丹)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