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全新旗舰店探秘 家装春游两不误

icon 2015-05-14 16:33:14
icon 0

摘要:每年5月,家居行业的上半年“黄金期”都是热闹无比,一场场促销大战此起彼伏,让人按捺不住那颗跃跃欲试想Shopping的心,与此同时,春暖花开的好光景,又不时撩动着你远游的梦——是Shopping还是春游?现在,你不必纠结,高大上的五月促销活...

  美标上海旗舰店店内环境

  全新升级的美标上海旗舰店国际范儿十足,产品的陈列更为丰富、合理,多套或古典华美或简约唯美的样板间,带来跨越时空的视觉享受。小编犹如置身白与黑的经典艺术世界,间或一抹粉色或绿色,令人精神为之一振,这些色彩和风格自由的组合,使得这家旗舰店不仅呈现出国际一线品牌的简洁、优雅与大气,还有一丝恰到好处的灵动。

  重新装修后,这家旗舰店的一大亮点是特别增加了一个活水区域,顾客可以在店内对产品进行试水,对于选购卫浴产品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却被很多卫浴专卖店忽略掉了,美标通过实际行动增加了产品的体验性以及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性,大品牌的人性化之处可见一斑。

  在休息和洽谈区域,这家旗舰店特别将一百多年的品牌历史罗列在墙壁上,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美标卫浴的足迹跨越了一个多世纪的高级楼盘和重点工程,令人肃然起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