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全新旗舰店探秘 家装春游两不误

icon 2015-05-14 16:33:14
icon 0

摘要:每年5月,家居行业的上半年“黄金期”都是热闹无比,一场场促销大战此起彼伏,让人按捺不住那颗跃跃欲试想Shopping的心,与此同时,春暖花开的好光景,又不时撩动着你远游的梦——是Shopping还是春游?现在,你不必纠结,高大上的五月促销活...

  美标五一促销推荐产品之智能座厕

  相比电子智能盖板,可能有些人更喜欢智能一体化座厕的高度统一,美标CHRONO臻乐智能一体化座厕就完全满足这部分人群的要求。

  同样属于活水即热的智能座厕,作为美标第一款采用即时加热技术的智能座厕,CHRONO臻乐智能一体化座厕可保证长时间恒温冲洗;无需等待、即用即热。座圈、便盖、喷嘴和遥控面板全部使用抗菌树脂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使用更安心。三段式喷嘴设计,兼有多种清洗程序,提供更清爽愉悦的臀部/妇洗洗净体验。

  这款座厕精致现代的外观引起了小编的注意,美标经典的设计风格透出浓浓的典雅气息,店长介绍说,CHRONO臻乐智能一体化座厕目前是美标高端智能座厕中的经典,这款CP-2016也是该系列的热销明星。五一促销期间超值购买,省钱又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