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全新旗舰店探秘 家装春游两不误

icon 2015-05-14 16:33:14
icon 0

摘要:每年5月,家居行业的上半年“黄金期”都是热闹无比,一场场促销大战此起彼伏,让人按捺不住那颗跃跃欲试想Shopping的心,与此同时,春暖花开的好光景,又不时撩动着你远游的梦——是Shopping还是春游?现在,你不必纠结,高大上的五月促销活...

  美标五一促销之多重优惠惊喜

  现在要说到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五一活动”了,店内无处不在的海报、宣传立牌时刻彰显着这个专属于五月Shopping的狂欢气氛。小编向店内销售人员仔细了解了活动规则,了解到怎样可以拿到前往日本旅行的“船票”:

  五月日本游送给最浪漫的你

  最浪漫的你,值得拥有它!5月1日至5月24日,购买e洁沁韵智能型、e洁格韵和e洁沁韵即热智能型(配备遥控面板)电子盖板,就送美标精美折叠伞;购e洁系列产品整单金额满2,999元,更可参与抽奖,多功能电子盖板、卫浴家纺五件套等奖品送不停,更有机会赢取3,999元旅游大奖,为你的浪漫游日本埋单!

  爆款单品限时抢,款款令人心动 

  心仪已久的卫浴产品明星款迎来超值限时抢购!万千消费者喜爱的两款经典:美标云石连体座厕、美标辛普瑞连体座厕现已加入队列。更有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新科德浴室柜、艾迪珂铸铁浴缸等四大明星产品,绝对震撼优惠价限时放送。5月1日至5月24日,购铸铁浴缸即赠原装浴缸龙头,购艾迪珂铸铁浴缸,加300元更可升级为带扶手款。  

  九大产品套餐,风格卫浴随心享 

  搭配互补功能全,套餐入手更超值!概念超薄雨淋组合、典雅脸盆龙头及维多利亚台上盆组合、新摩登碗盆组合……美标诚意奉上九款产品套餐,涵盖浴室、厨房两大生活空间,满足居家不同风格的洗浴需求。  

 进店消费即送礼,超值买赠巨划算  

  初夏好礼献不停,5月1日至5月24日,进入美标全国各大门店消费,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购指定产品,更有丰富的赠品等着您:购美标连体座厕或分体座厕,均赠送原装座厕配件三件套(角阀、软管、法兰)、购艾迪珂或简雅铸铁浴缸,即赠与浴缸数量相同的概念挂墙式浴缸龙头,购尊悦浴室柜柜体更获与浴室柜数量相同的配套镜柜!小编在此温馨提醒,五一快乐血拼就在当下,买卫浴,下手要趁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