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欢喜,不如小确幸

icon 2016-11-15 11:43:39
icon 0

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不经意间发现爱人已在阳台为你换了智能晾衣机; 正在想着买什么本子适合画思维导图,结果从抽屉里发现一本空白绘本; 周一开晨会,很意外地收到自己在阿米巴评比中获得个人优秀奖的惊喜; 早餐来不及吃,同事突然从包里掏出点心...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不经意间发现爱人已在阳台为你换了智能晾衣机;

  正在想着买什么本子适合画思维导图,结果从抽屉里发现一本空白绘本;

  周一开晨会,很意外地收到自己在阿米巴评比中获得个人优秀奖的惊喜;

  早餐来不及吃,同事突然从包里掏出点心和你分享……

  “小确幸”的意思是“微小而确实的幸福”。描述的是一种微不足道、小得不能再小的感觉,却可以满足心里的某种幸福感,甚至是成就感。比如上面几个例子,虽然细微、平常、普通,内心却是感动的。

大欢喜,不如小确幸

  有时跟一些还未结婚的小伙伴聊天,他们的“大欢喜”就是可以告别屌丝,变身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那些细微的“幸福”,他们不会在意,也没有感觉。

大欢喜,不如小确幸

  这些所谓的大欢喜,大概也包含着某些虚荣和梦想的成分,一生也不见得能够遇上几回,也不是每天都能上演的,生活中更多的还是如空气般存在的小确幸。

  平时,我们会将各种生活琐事塞到微信朋友圈:晒团圆、晒萌娃、晒美食、秀恩爱、秀颜值……虽然都是点滴小事,却真实值得留念。

  晒团圆是传递家庭美满、晒萌娃是记录成长印记、晒美食是因为有即时口福、秀恩爱则是彰显夫妻间的甜蜜和谐、真切情意……

大欢喜,不如小确幸

  人生难得大欢喜,不如贯穿始终的小确幸来得实在。生活不经意的小事带来的愉悦感,对更多数人来说,却是更加美妙的、有趣的。

  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个故事,朴实而感动,实实在在的“小确幸”!!!

  LBEST 晾霸,始于一个爱的幸福创想

  13年前,晾霸创始人为事业打拼的同时还在攻读着MBA,而妻子在家照顾年幼的孩子。广州的天气,潮湿而又炎热,每天总是要换洗和晾晒一大堆衣物,每每看见她操劳的身影,而无暇照顾,总有点痛惜,于是梦想送给她一件不一样的礼物,要很实用、要很贴心……要更美观。灵感的火花,在晾霸创始人心中绽放。毕业论文中,他创造性的提出了智能晾衣概念,一个新的行业传奇,由此开启,让爱的人舍弃传统晾衣的琐碎,即使晾晒,亦从容,亦优雅,这是给她最好的呵护和体贴。一切的一切,始于对爱的创想,因爱启迪,为爱制造,挚爱幸福.....

  L BEST 晾霸,以科技之心、品质之道、艺术之名,营造幸福家庭的温馨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