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icon 2016-12-27 16:30:46
icon 0

摘要:面对日益严重的污染,呼吸终将变得沉重,清晰的空气仿佛成了奢侈品,即使在家也无法摆脱空气污染的困扰。能净化空气的奥普浴霸,带来的浴室新革命,解决的不只是温度,还有新鲜度。给我们的家打造了一方净土,享受空气纯净本真的味道。

  空气污染让亚健康的人们越来越多,儿童的体质越来越敏感,怎么办?

  空气中224种污染物使女性皮肤加速衰老,怎么办?

  浴室供氧不足,使年迈的父母处于浴室晕倒的隐患中,怎么办?

  面对日益严重的污染,呼吸终将变得沉重,清晰的空气仿佛成了奢侈品,即使在家也无法摆脱空气污染的困扰。能净化空气的奥普浴霸,带来的浴室新革命,解决的不只是温度,还有新鲜度。给我们的家打造了一方净土,享受空气纯净本真的味道。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产品品牌】AUPU奥普

  【产品名称】奥普新风浴霸

  【评测地点】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1号大街210号

  【产品参数】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纯白机身,超薄简约,时尚百搭

  奥普新风浴霸搭载了300*600纯平大屏白色面罩,纯白色的机身,白色面板带有淡淡的烛光质感,设计非常时尚简约,造型可轻松驾驭不同装修风格的空间。 40°导风百叶设计,可根据用户需求和舒适度来调节出风的风向。搭载的LED显示屏,让各项功能直观显示,简单易懂。箱体采用超薄PC塑料箱体,占用层高 更小,让空间更加开阔。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新风模式,海量换气,恒氧清新无死角

  卫浴空间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人们在卫生间里洗漱,沐浴,如厕,而细菌,病原体在被清洁的同时,也容易弥漫在整个卫浴空间里,从而重新被人体呼吸进入体内。奥普的换气功能能将空气中的污浊、湿气排出,是净化卫浴空间空气的第一步。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经过换气和干燥之后,卫浴空间中的有害、潮湿气体基本已经排出,但此时空气中的含氧量降低,需要更多的新鲜空气来补充人体必需的供氧量以及其他必需气体。奥 普新风取暖系统开启新风模式,可及时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进行初步过滤,保持全天恒氧,每一缕空气既新鲜,又干净。150mm的大风轮,海量换气。航空机 翼型的叶片,不等距导风的摆叶能将风送达每一个角落换气,持久清新。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快速干燥,远离细菌滋生

  潮湿的空间让人胸闷头晕,也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奥普新风取暖系统能够实现卫浴空间的迅速干燥,而在阴雨潮湿的日子,也可让人们远离无法晒干衣物的烦恼。

  极致净化,除菌保障,享受自由呼吸

  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室外的污染物正渐渐地侵蚀着我们所居住的室内空间,有害的微粒(PM2.5)含量不断提高,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负担。奥普新风取暖系统 搭载了最新研发的HEPA滤网,新鲜空气在通过系统进入室内可以过滤88.4%以上的有害微粒。轻松除霾的同时,更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更保护人体肺部的健 康。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看着洁净无污的卫生间的表象之下,实际却有着无数肉眼不可见的细菌,病毒在滋生,这些有害微生物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威胁。系统中的高压静电集尘装置能让除菌率高达99%以上,让空气得到进一步的净化,轻松打造无菌室内生态系统,让浴室干净得更彻底。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智能控温,让每一度温暖都恰到好处

  提升洗澡舒适指数的第一要素便是温度,想必大家都有过洗浴时上热下冷的苦恼。新风取暖系统系统与一般的浴室取暖系统最大去区别之处在于,他不仅升温快,节省大量沐浴前的预热时间,精准智能控温30℃~40℃,让每一度温暖都恰到好处。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一键智能沐浴,品质生活更加省心无忧

  忙 碌的工作和生活,让人们往往会忽略一些生活中的琐碎。奥普浴霸的一键智能沐浴功能,(自动洗漱+智能净化+自动沐浴)让家人使用更加省心无忧。自动洗漱功 能让镜前灯提前自动开启,实现2分钟6㎡浴室空间的强效换气;同时温度感应器感应当下环境温度,当室温低于15℃时开启风暖,持久恒温。智能净化功能为浴 室空间提供每天五次深度净化,每次净化包含换气15分钟,新风15分钟,净化30钟,使空气时刻保持清新。陶瓷PTC发热器及GNBSS红外灯泡技术提供 90分钟贴心沐浴设定,浴前预热,浴中制暖,浴后除湿,全程智能。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双色照明,让光也懂四季冷暖

  奥普新风浴霸采用LED双色照明,让你随心所欲的选择照明氛围。暖光灯让冬季的沐浴更显温馨,给人以舒适之感;而冷光灯会让夏季的沐浴不再让人感到闷热,也让光线更接近自然光。奥普浴霸让光跟随四季的冷暖,每一束光都照进你的内心。

  评测总结 

  想要保持浴室清新舒适的环境,要空气清新,还要防止细菌滋生;要保持沐浴时的温度,还要及时去除异味......所有这些问题,奥普新风浴霸都可以帮你解 决。集除霾,杀菌,制暖,换气四大功能于一体的新风浴霸,全域的复式循环系统能时刻帮你保持卫生间的干爽洁净,提供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

极致净化,恒氧清新,奥普新风浴霸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