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之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

icon 2019-12-28 11:36:35
icon 0

摘要: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油烟机,作为双炫风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还远不止吸力大这么简单,在内部结构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

  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评测:厨房神器持久大吸力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厨房重地,闲人免进”何出此言?油烟呛,油味重、清洁难,这无疑是困扰“煮妇”们的厨房“三宗罪”。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美观、实用是理想中的厨房,每当烹饪时,厨房里总是油烟笼罩,尤其是在爆炒的时候就更明显,即便有吸烟机排烟也无法将厨房的烟气完全排出,也许在传统油烟机的非理想效果中压抑太久,所以当创新型、智能化、高品质樱花双炫风“劲王”SCR-3996S油烟机全面进驻了各大卖场,成了吸睛的一款亮眼新品。


  评测品牌:樱花

 评测地点:伊俊 漕宝路专卖

 评测产品: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油烟机

  推荐理由: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油烟机,作为双炫风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还远不止吸力大这么简单,在内部结构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相比于同系列的双炫风烟机,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不仅在外观上有所调整,更提升了配置,拥有每分钟20立方米的更大排风量,最大静压能达到400Pa,首先,集烟腔采用独特的深倒V型设计,将负压笼烟区域的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纵深也扩展至112mm,实现了超大负压笼烟范围;与此同时,内腔两侧的斜面能更顺畅地将油烟导入吸风口,再配以每分钟20立方米的超大吸力,形成外扩负压区有效笼烟,真正做到让油烟无处可躲。

  本期导读

 第一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推荐理由

  第二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外观评测

  第三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控制面板评测

 第四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吸油烟效果评测

  第五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滤油网评测

 第六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清洁功能评测

 第七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油杯评测

  第八页: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评测总结

 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外观评测


  小编现场观察发现,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烟机,是采用有棱有角的塔形结构,给人感觉大气硬朗又不失时尚气息;另外,油杯、油网和LED冷光灯均采用隐藏式的设计,外观更为极简、美观;控制面板体现的是三速调节,烹饪方式更人性化;另外比较特殊的地方,集烟腔深倒V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方便清洁。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