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之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

icon 2019-12-28 11:36:35
icon 0

摘要: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油烟机,作为双炫风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还远不止吸力大这么简单,在内部结构上也进行了全面提升。

 樱花双炫风劲王油烟机3996S吸油烟效果评测


  小编现场吸油测试观察发现,无论是我们平常家用的锅盖,还是厚重的模板,樱花“劲王”SCR-3996S新品烟机凭借双深倒V型设计的吸风口,都能丝毫不放松的吸住,其强劲持久大吸力一览无余。

  现场店长解析了其吸力较强的原理:“独特双深倒V的设计结构,使集烟腔深度长达112mm,将负压笼烟区域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收拢油烟的面积大,不让油烟有一丝逃跑的机会,确保厨房空气清新。”

  不同于以往的产品,它具有超强劲的电机,风量可达到20m³/min,使曾经是油烟重灾区的厨房正在步入干净明快的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