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icon 2020-02-14 07:31:22
icon 0

摘要:如果要给我家的卫生间取个别名,取什么好呢?冥思间?五谷轮回之所?NO!我会叫它“龙王庙”,因为每次洗澡时,看着四射的水花,我就会想起那句谚语——大水冲了龙王庙。看吧,这就是卫生间干湿不分区的后果。而这不光是我的问题,据调查,中国人对卫生间最...

  如果要给我家的卫生间取个别名,取什么好呢?冥思间?五谷轮回之所?NO!我会叫它“龙王庙”,因为每次洗澡时,看着四射的水花,我就会想起那句谚语——大水冲了龙王庙。看吧,这就是卫生间干湿不分区的后果。而这不光是我的问题,据调查,中国人对卫生间最大的不满就是干湿分区差。(编辑/周小丹)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办,只要安装一个淋浴房就解决了。接下来的问题是,哪里有既简约大气,逼格十足,又安全舒适的淋浴房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款来自法恩莎卫浴的格陵兰淋浴房。(更多产品信息,到产品库看看)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淋浴房·简约外观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淋浴房,除了外表要够逼格,能让大家在视觉上大饱眼福,对配件的触感也是有要求的。

  整体来看,这款淋浴房的外观简洁大方,造型方正,符合当下年轻一族的主流审美习惯。而且,注意一下细节,在玻璃结合处的铰链、把手上,设计师特别处理成了类似意大利菱格纹皮具般的纹理,将几何时尚的设计元素融入淋浴房配件中,铰链棱角分明,让整体简约的产品在细节上不简单。那么这款的触觉如何呢?小编摸了一下铰链装饰盖,表面光滑,网格细纹清楚,铰链的边缘平滑不割手,不然在淋浴房受伤了就不好玩了。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淋浴房·功能

  ·干湿分离:

  每次洗完澡,都觉得卫生间被“洗劫”了一番,是不是很郁闷?安装一个格陵兰淋浴房,让水乖乖得呆在淋浴房内,真正做到干湿分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卫生间淹了。

  格陵兰淋浴房是如何做到干湿分离的呢?

  真相只有一个:格陵兰淋浴房运用密封胶条阻隔了水流,并且借助铝材和挡水条的力量,把一切水流阻隔在淋浴房内,有效避免因水外流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及难以清洁的麻烦。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安全性

  格陵兰淋浴房转轴处三幅式设计,合页不用区分左右。

  淋浴房使用的玻璃是标配的10mm钢化玻璃,小编观察了一下,使用的钢化玻璃厚薄均匀、没有任何起泡或者划痕。而钢化玻璃下端被铝材固定,人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也用了胶条隔开,非常安全。

  为了让淋浴房的使用更安全,淋浴房的钢化玻璃表面特别贴上了专业防爆膜,这让那看不见摸不着的淋浴房安全性更有保障,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洗浴安全啦。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自动闭合

  菠萝菠萝蜜,芝麻关门。现在不用念咒语,淋浴房的门就会自动关闭。格陵兰淋浴房的铰链有自动闭合功能,当淋浴房的门关到30度时,铰链产生合力,带动玻璃门自动闭合,每次进出都省心省力,便利生活。当玻璃门关到30度时,门会缓缓闭合,缓和了淋浴房玻璃门闭合的冲力,让淋浴房被温柔以待。对于弱小的女子和老人来说,这种功能很实用,他们不需要花大力气把门关上,安全又便捷。

新品评测:是时候安装一款够逼格的淋浴房了

  评测总结

  淋浴房比浴缸干净卫生,容易清洁,使用方便,非常适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有些家庭的卫生间空间较小,不适合安装浴缸,而淋浴房为那些小居室节省了不少空间。

  作为一款高逼格的淋浴房,法恩莎格陵兰淋浴房不仅解决了“水冲龙王庙”的问题,创造出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而且那钢化玻璃的质量也是杠杠的,可以安心地洗澡。那自动闭合功能,更是让大家省心省力。这款淋浴房属于非标定制,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空间,进行定制。如果要在大空间,如别墅、度假村、五星级酒店等地方使用这款淋浴房,小编特别推荐U型淋浴房,高端又实用。

  啥也不说了,快到大家的碗里去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