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选地板与选男友的相同之处

icon 2020-02-12 11:54:56
icon 0

摘要:好的男友要三从四德,温柔体贴,能撑得起场子,还得下得了厨房。地板也是一样,合适的尺寸、喜欢的花纹、防水抗污的能力,一样都不能少。

  男女比例严重偏差,铺天盖地的整容科技,大家越来越追求个性独立,所以找个合适男友是多么的难。好的男友要三从四德,温柔体贴,能撑得起场子,还得下得了厨房。地板也是一样,合适的尺寸、喜欢的花纹、防水抗污的能力,一样都不能少。

  新浪家居本期产品测评的对象是:贝尔地板迈阿密假日(a拉丝)。

  测评时间:2015年6月12日

  测评产品:优质番龙眼纯实木地板

  产品木种:番龙眼

  产品工艺:仿古拉丝

  产品扣型:平扣

  产品特点:优质的东南亚进口番龙眼原木,成色正宗稳定有韧性。精细的仿古拉丝木纹工艺,纹中纹的效果非常耐看。贝尔晶盾技术处理,耐磨刮擦,光彩亮洁,易于打理。六面封漆技术,全方位锁住水分,阻隔潮气,不易变形。

  贝尔地板迈阿密假日(a拉丝)实拍

  这款地板采用优质的东南亚进口番龙眼原木。精细的手工仿古拉丝木纹工艺,勾勒出原木的纹理,纹中纹的效果相当耐看。和男朋友这种东西一样,帅也不能吃,所以顺眼就好。

  防滑测试:

  没有“壁咚”爱情是不完整的,但是会让人“地咚”的地板是万万要不得的。马克笔君贴心亲测,抓得牢牢,没有地咚烦恼。注:脑子有泡在地板上撒油的,后果自负!

  防水测试:

  恋爱时当然要抱紧一点,再紧一点,绝不给第三者插足之机。但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男人的心是最防不住的。小编认为,我们的地板比很多人的男友可靠的多,不管水有多热统统拒之门外。

  抗污测试:

  俗话说,没有不偷腥的猫。犯错不要紧,最重要的是犯的神不知鬼不觉,擦干净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小编拿马克笔在地板上写字,十分钟后拿湿抹布擦拭干净。这效果,你不说我不说,谁能知道发生过什么?

  强度测试:

  妹子们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就是要炸毛!就是要炸毛!默默承受吧骚年,练就坚硬的自我保护力对你非常重要。所以,拔刀吧!钥匙君!我们的地板可不怕你。注:小炸怡情,大炸伤身,地板毕竟是自己家的!

  产品背面、侧面与细节展示

  精致锡纸包装,在你带回家前,商家替你阻绝一切第三者插足可能。

  完美的平扣设计,精细的接口做工。不浮夸,但是朴实安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