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icon 2020-02-27 11:54:07
icon 0

摘要:都说纣王残暴,动不动就炮烙,而高温炙烤对人类的折磨更像是烘焙,遗憾的是这烤出来的不是蛋挞,却一样的外焦里嫩。一头扎进行走的人群,皮疼、肉紧,狂出汗。每天都经历一番烤肉的大家,回到家是不是想立马洗个澡,洗掉一身的酷暑。小浪最懂你们了,今天带大...

  都说纣王残暴,动不动就炮烙,而高温炙烤对人类的折磨更像是烘焙,遗憾的是这烤出来的不是蛋挞,却一样的外焦里嫩。一头扎进行走的人群,皮疼、肉紧,狂出汗。每天都经历一番烤肉的大家,回到家是不是想立马洗个澡,洗掉一身的酷暑。小浪最懂你们了,今天带大家来见识一下,与夏天最配的智能落地龙头。(编辑/周小丹)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龙头·外观印象

  小浪第一次见到这款智能落地龙头时,哼哧哼哧地跑去和它合影,因为看起来实在是特先进,有木有?纯铜铸造的龙头,质量安全可靠。龙头外表精致美观,而且非常有科技感。龙头圆润的线条,不呆板的造型,小巧玲珑的设计,看得小浪的眼睛都呆了,因为实在是太美了,集科技感与时尚感于一体的智能落地龙头,功能又如何呢?小浪赶紧来测试测试。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龙头·性能测试

  ·触控面板

  智能落地龙头采用智能化触摸控制,操作简易,彰显科技人文时尚。触控面板的功能分为:水温、水量、花洒龙头切换,小浪兴奋地这里点点,那里按按,触屏感应灵敏着呢。触屏处还散发着幽蓝的光,与外表的科技感十分搭配。虽然小浪最爱红色,但是看到这现代感十足的光,也是满心欢喜呀。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水温可控

  触控面板上有这么多功能可以变换使用,小浪一项项地测试一下。首先,小浪来试一试调节水温功能。

  智能落地龙头温度可按需调节,而且可控性强。小浪按着触控面板上的“H”(代表Hot,热水),每按一下“H”,水温上升一度,然后又按着触控面板上的“C”(代表Cool,冷水),每按一下“C”,水温下降一度,调节起来非常方便,数字可以直接从显示屏上看到,一目了然。小浪还发现了一个棒棒的功能,这款龙头可以防止串水,因为冷热水的进口采用全关闭设计,是不是很贴心。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此外,小浪发现操作按键随水温的改变而变化,当34度以下为蓝色、34~41度为紫色、41度以上为红色,是不是很智能?而且可以提醒在使用龙头的大家注意水温,防止被烫伤。

  ·智能节水

  除了水温可控外,还可以控制水的流量大小。小浪用小手按着“SSS”的标志,每按一下,水量逐渐变大,而显示屏上,表示水量的竖线也逐渐增大,水量最大时的竖线为5条竖线,而“S”则是控制减小水量。你可以按照需求在触控面板上调节水流量大小,而且这款龙头还具有定时(15分钟)自动关水功能,小浪就不用担心防水泡澡时,水会漫出浴缸,然后水淹浴室了。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断电保护

  小浪担心这么高科技的产品,要用电的龙头,遇上停电怎么办?小浪一边唱着洗刷刷一边洗澡的时候,突然断电了,小浪还没洗干净呢?小浪别担心,智能落地龙头具备断电保护功能,当电中断,系统启用备用电池供电,龙头出水不受影响。 当电池电量不足时,系统关闭龙头出水,停止使用。是不是很人性化,设计很贴心?小浪给你32个赞!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

  ·自由可控出水管路

  小浪光顾着看龙头,忘了这款智能落地龙头还配备了花洒呢。触屏面板上设置了龙头和花洒的触控管路,只要轻触其中一个按键区域,龙头和花洒就可以切换出水,轻松自如又方便。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花洒外观

新品评测:酷热的夏天与智能落地龙头更配花洒和龙头功能置换按键

  ·智能恒温/过热安全保护

  智能落地龙头具有保持水温恒定的功能,每次开启龙头时,默认出水水温为38°C,这样就不用担心老人或小孩独自使用龙头时被水温烫伤,他们只需轻触开关按键就可以直接洗澡。而且当无冷水供给或当前出水温度超过49°C,系统在2秒内自动关闭出水,安全高温防烫,充分考虑到家庭的需求。

  龙头·评测总结

  法恩莎卫浴智能落地龙头外表时尚、有科技感,采用智能化触摸控制,在触摸板上即可调节水温、水流量、切换花洒和龙头,操作简易。此外,这款智能落地龙头还具备断电保护功能和保持水温恒定的功能,非常贴心和人性化。

  在夏季爱洗澡的你们还犹豫什么,赶紧把它带回家,从此放心洗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