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古夷苏木植物油实木地板评测

icon 2020-02-16 11:54:29
icon 0

摘要:良好的家居生活必须具备良好品质的地板, 木地板作为铺设面广、铺装繁琐的建材,看似低调而默默无闻,实则能反映出主人的品位。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非常关键。本期地板评测小编带你了解一款品质感较高的地板——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良好的家居生活必须具备良好品质的地板, 木地板作为铺设面广、铺装繁琐的建材,看似低调而默默无闻,实则能反映出主人的品位。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非常关键。本期地板评测小编带你了解一款品质感较高的地板——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评测产品】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产品亮点】健康环保、时尚百搭

  【评测时间】2015年5月26号

  【评测地点】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负一楼安信地板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刘泓利

  推荐理由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选用巴西花梨名贵木材,纹理交错明显,带有浅棕色条纹,光泽度较好。外观纹理浑然天成,在地板拼接之间线条时尚、大气,整体简洁、漂亮。另外,安信此款地板采用天然植物油喷漆,环保等级较高,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本期导读

  第一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推荐理由

  第二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外观评测

  第三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材质评测

  第四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尺寸评测

  第五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防水性评测

  第六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拼接评测

  第七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外观评测

  在评测现场,小编看到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明晰的纹理,配以棕黄色,色泽柔和,给人宁静、飘渺、优雅之感,非常适合现代简约型和北欧型装修风格。另外,此款地板光泽度较高,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感,很好的营造了一种时尚、大气而不失贵族气的家居氛围。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材质评测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选用珍贵木材非洲巴花,这种材质质量硬、强度高、干缩大。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小编用手触摸地板表层,光滑无裂痕、无节疤,并且可以感受到古夷苏木天然的纹理走向,质感厚重。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尺寸评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优质简洁的15mm厚,环保效果更好,更适合地暖采热。小编用刻度尺测量,测量结果与产品规格完全吻合,精确无误。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防水性评测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有较好的防水性,小编将水杯中的水倒入地板上后,地板上的水分凝结成水珠并没有渗透到地板材质中,用纸巾轻轻拭擦,发现水珠很容易被纸巾完全吸收,而地板上并没有留下任何水分,可见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拼接评测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拼接紧密,污垢难以沿着拼缝渗入里面,因此日常使用时我们不用担心污垢隐藏其中,优异的防污性能大大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评测总结



  充满质感与表现性外观,可充分搭配极具艺术气氛的家居装饰。古夷苏木材质为居室呈现出天然质感氛围,通过对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的各种测试,不难看出,此款地板的高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