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

icon 2020-02-27 11:58:23
icon 0

摘要:作为有着严重起床气的人类,最讨厌的就是早上透过窗帘射进来的阳光,明晃晃的照亮整个房间,扰的人连梦都做不好。但是,窗帘过于厚重又会给人深深的压抑感。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窗帘这件小事!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作为有着严重起床气的人类,最讨厌的就是早上透过窗帘射进来的阳光,明晃晃的照亮整个房间,扰的人连梦都做不好。但是,窗帘过于厚重又会给人深深的压抑感。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窗帘这件小事!

评测时间:2015629

  评测品牌:大广联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广场大广联门店

  评测拍摄/撰写:新浪家居康璐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大广联蓝景丽家店

门口的设计简洁而大气,让人从进门开始就感受到专业、高档。大广联提供多种高端窗帘定制,风格无论是简洁低调,还是奢华大气都不在话下。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西班牙窗帘

这款命名为西班牙的窗帘色彩明快,造型典雅,带着点异域风情设计。不论是放在客厅或书房,相信都能是点睛之笔。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扣子褶皱造型

扣子的褶皱设计给窗帘带来一丝俏皮的新鲜感,在大广联,造型不再是千篇一律,多重风格供你选择。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西班牙窗帘花边

精致花边的添加,提升了窗帘档次,独特的花纹赋予了它独特的异域风情。仿佛西班牙的浪花般撩拨着人的心。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多种花边可选

另外,大广联提供多种花边供消费者选购,多种风格可根据顾客意愿定制。每一款都是一种风格,一定有一款适合你的。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柔和衬纱

窗帘的内衬纱料子非常轻薄,但是遮光性佳,日光灯的光线透过衬纱会变得十分柔和。阳光刺目的夏日午后,轻轻的拉上这层纱帘的房间一定别有一番韵味。

大广联评测:窗帘这件小事儿精致绑带

所谓好马配好鞍,美丽的窗帘也要有点睛之笔,这精致的流苏绑带就是这款窗帘的亮点。不但将窗帘的档次提升,更能与窗帘合而为一,相辅相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