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评测:五大地板品牌实木地板对比

icon 2020-11-30 15:06:24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哪家强?来一场实打实的较量!

新浪家居本期横评邀请大家来关注一场“实打实”的激烈角逐,五大品牌中哪家实木地板最“实在”。一直关注横评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实木地板是地板细分类别中质感较好且更环保的一类,但实木地板的价格也确实稍微较高,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同为实木地板,哪家性价比更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高背胶+瓷砖胶测评 | 10年质保承诺,德高的信心来自哪里?爆款评测:五大卫浴品牌整体淋浴房对比测评|久盛地板FY'R范系列英法粉——古城堡里的少女梦测评|大卫地板实木系列- 番龙眼 青山远黛中的东方美人评测 | 如何用一盏硬核智能台灯,打造舒适满分学习环境?评测丨玛格简奢系列,用质感探索都市生活哲学评测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空间灵活多变让下厨更有趣评测|领尚轻奢系列衣帽间,用设计、收纳、智能装点生活评测丨AI家居曼哈顿系列橱柜,让时尚与温情点亮你的厨房第22届建博会V6家居实力出圈,呼唤你回家再出发炎炎夏日,净爽睡眠少不了这款慕思床垫!慕思床垫测评:靠清新颜值出道,护脊舒适再加分霍艾柏:全景光沉浸式娱乐照明体验 飞利浦 秀开启智能照明无限想象空间智能马桶台州造 !欧路莎卫浴亮相2020上海·台州周洞见门窗大未来!红星美凯龙助力门窗品类成为升级消费的主要流量入口!剖析中国的软装行业 中装协副主任委员王文泉演讲GDA活动 | 出嚟倾-流量时代设企活法“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坚果J10荣获“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预计20万人疯狂打卡的“思想馆”,究竟什么样?2020广州设计周揭秘!智能家居时代,采暖选择爱客多壁挂炉预告 | ASHEPOLO爱仕堡装甲门携手设计顽童邵唯晏,非一般的脑回路,玩转广州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