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给孩子选购什么礼物好

icon 2013-01-18 10:17:28
icon 0

摘要:蓝景丽家的儿童家具品牌近期纷纷开展大力的年末打折促销活动,给孩子抢到一款“优质特色家具”已成为年前京城家居卖场的一阵“流行风”。

  快过年了,送孩子乐器?玩具?学习机?当家长不容易,来蓝景丽家就为给孩子一个想不到的惊喜!蓝景丽家的儿童家具品牌近期纷纷开展大力的年末打折促销活动,给孩子抢到一款“优质特色家具”已成为年前京城家居卖场的一阵“流行风”。

春节前给孩子选购什么礼物好

图为蓝景丽家样板间

  走访蓝景丽家卖场时,笔者了解到,打折活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儿童家具品牌。其中包括:芙莱莎期货儿童家具和百强儿童家具全场8折,哥伦比尼、松果全场85折;酷漫居、多喜爱、松堡王国、我爱我家等全场88折。

  在促销时间安排方面,松堡王国和我爱我家活动时间截止到1月31日,其他几个品牌的促销活动一直延续到春节前。“酷漫居”有一款芬兰松木上下床,打出4999元的惊爆价!据店员介绍,这是一款时下最流行的实木子母床,已接近实木家具里的冰点价格,销售非常火爆。另外“我爱我家”的一款热销的多功能床(裸床)折后价格低至3503元!

  辛苦忙碌了一年,家长总是为孩子想的更多。新年孩子们也都希望有个新天地,打造自己学习、娱乐、休息的快乐空间!您不妨来蓝景丽家选款新颖的儿童家具作为新年礼物,给孩子一份新惊喜!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