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万隆汇洋推行“三免”政策

icon 2013-03-05 11:42:59
icon 0

摘要:眼下,掘金常规节日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渐渐不足,这让大部分商家有了“技穷”之感,但个别商家已经把促销目光转向了公益性节日。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举办了大型的“雷锋日”活动,除了在商场内举办“三免”活动外,更是组织员工...

  眼下,掘金常规节日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渐渐不足,这让大部分商家有了“技穷”之感,但个别商家已经把促销目光转向了公益性节日。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举办了大型的“雷锋日”活动,除了在商场内举办“三免”活动外,更是组织员工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日”万隆汇洋推行“三免”政策
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学雷锋日”推行“三免”政策

  参观雷锋资料展览馆

  3月5日“学雷锋日”,万隆汇洋员工集体驱车前往位于丰台区东高地南小街路口东侧的雷锋资料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雷锋资料展览馆建于1977年8月,1982年3月在东营房开放,1993年迁至今址。场馆里展出了上千件珍贵的展品,里面陈列着雷锋生前用过的马灯、读过的《毛泽东选集》、训练时用过的木枪和存折照片等物件。据雷锋资料展览馆馆长何朝海介绍,搜集这些东西,前后花了他几十年时间。

  目前,展馆分为人类英雄雷锋、雷锋讲话诗文选、雷锋的形成、雷锋精神的内容、雷锋精神的发展、雷锋精神的传人、雷锋精神的研究、雷锋精神的呼唤和雷锋精神的重振等部分。一位90后的万隆汇洋员工在参观完后深受感触:“我看到了雷锋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所走过的人身道路,了解了一个真正的、实实在在的雷锋。其实,他也是普通人,只是他的爱心比有的人更深一层。以后我一定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人,燃烧起我们青年员工对工作的激情,把钉子精神融入到本职岗位。”

“学雷锋日”万隆汇洋推行“三免”政策
“学雷锋日”万隆汇洋推行“三免”政策

  “雷锋日”卖场推行“三免”

  3月5日,记者在万隆汇洋卖场看见LED屏、各大门口横幅、工作人员绶带都写满了学习雷锋的口号,卖场内更是不间断的播放学雷锋的广播、播放雷锋影片。一张学习雷锋的海报更是吸引了许多来往行人驻足。海报上写着:“3月5日来万隆汇洋可免费维修灯具、免费清洗灯具、残疾人免费获赠节能灯具。”

  据悉,今年是万隆汇洋首次尝试在公益日举行相关商业活动,但是由于只是一次“试水”,所以与以往重要节日或市民集中消费期的促销活动相比力度小了很多。但记者注意到,在播放雷锋影片的屏幕前,大部分经过的市民都会停下来看一看,“三免”活动的展柜前更是聚集了大批市民。对于万隆汇洋在“雷锋日”举办公益活动的做法,消费者都给予了高度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把公益日作为新的突破点,这样的做法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体现了商业活动由重视集中消费期向其他“边缘时间”的扩大,也是促销活动上的“新生儿”。

  公益日或成新招

  对于首次尝试在公益日推出刺激消费的举动,万隆汇洋总经理张大兵表示,虽然动作不大,但作为一次尝试还是在前期投入了一定的精力。“相信雷锋和雷锋精神大部分人都有印象,这应该也能引起消费者的心理共鸣。这次活动我们的主要目的并非‘图利’,而在于树立起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使企业向消费者展现出阳光、积极的一面。”

  在公益的道路上,万隆汇洋一直在坚持向前走。2010年,万隆汇洋设立了“万隆汇洋环保公益基金”,这是京城灯具灯饰专业市场率先设立的以帮助弱势群体改善居家生活条件的公益基金,树立起公益品牌形象,大大提升了万隆汇洋的美誉度。在三年时间里,万隆汇洋4次举行“扶贫帮困,绿色照明进万家”活动,用募集的基金购买节能灯等产品,惠及了上千户农家。用张大兵的话说:企业不仅是赚钱的机构,也是服务社会的载体。

  此次万隆汇洋在公益日举办公益活动,可谓一剂新的营销良方。未来,公益日或成为商家营销的新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