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启动3月特惠活动 “绿色、关爱”成为主旋律

icon 2013-03-05 10:21:53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全友家居面向全国市场启动了“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的大型促销活动,让广大用户在购买到全友家居国际一流生产线推出高品质环保家具的同时,享受到“全友幸福服务365”的高品质售前、售...

  如果您即将搬入新家,打算为承载自己美好居家梦想的梦想家庭采购一套安全环保的家具却不知所措;如果你家里的家具在使用了多年之后,却“喜新厌旧”想购置一套款式新颖质量可靠的新家具……这些将不再是你的困扰。

  近日,中国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全友家居面向全国市场启动了“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的大型促销活动,让广大用户在购买到全友家居国际一流生产线推出高品质环保家具的同时,享受到“全友幸福服务365”的高品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绿色环保家具热潮。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随着消费者环保理念的觉醒和对自身以及家庭健康问题的重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正逐步取代“款式和价格”消费者购买家具时的首选项。

  而全友家居在其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将“绿色环保”、“经久耐用”、“款式新颖”作为其基本的品质追求,“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口号早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因此,在此背景下,全友家居切合消费者需求,以国际顶尖的生产线源源不断的将高品质家具产品奉献给消费者。以板式家具的生产为例,为了保证其低甲醛泄露,封边技术和封边设备的选择至关重要,一般家具企业多采用单边封边,而全友家居采用意大利SCM集团号称“国际封边王”的IMA重型封边机和双端封设备,全电脑自动化操作,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性,所有的全友产品甲醛释放量仅为国家允许最低标准的1/8!。同时,其全国外进口的五金件等配件更能够保证10万次以上使用——全友的每一款产品都印证着其对绿色环保的承诺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友家居推出的“全友315 幸福365”活动不仅是向行业和终端消费者展现其卓越的品质追求,更是对广大新老用户的感恩回馈。在活动期间,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主线,结合自身长期致力创造“绿色人居”的目标,贯穿妇女节、植树节、国际睡眠日与地球一小时等与家庭关爱、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等息息相关节日与活动,全友家居将推出了诸多给利优惠措施,让消费者在为自身家庭环保升级的时候不再因为价格因素而有所顾虑。

  以其活动特推款为例,一套涵盖了卧室家具、沙发、茶几和餐桌椅的全友造家具,在活动期间仅需7300余元即可让您搬回家!配合其余相应的消费者回馈政策,记者深深的感受到全友家居推广绿色环保家具的信心和决心。

  新春新气象,全友家居在2013年伊始开展的这一活动,让用户在享受到高品质家具产品的同时,也能够将健康环保的理念带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从而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双向互动、互通。让用户自发的成为品牌的内容的创造者和口碑的传播者。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全友家居始终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而屹立不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