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福玛斯特发力绿色环保家装产业

icon 2013-03-13 09:35:45
icon 0

筑福玛斯特发力绿色环保家装产业
筑福玛斯特发力绿色环保家装产业

  2013年3月2日-5日,国内首家倡导“绿色家装”的业之峰在北京召开全国年度经销商大会,业之峰战略合作伙伴,AEIDO(筑福国际)营销总监、筑福玛斯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明受邀参加业之峰全国加盟商“北京现象”主题年会,并发表了“绿色家装-家居装饰产业的创新动力”主题演讲。

  业之峰是中国“绿色环保家装”领域的先行者,一直以环保理念推动家装产业发展,在全国独家提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口号。筑福玛斯特是国内首家房屋健康检查机构,秉承AEIDO(筑福国际)“让建筑更安全”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绿色建筑行动计划,在2013年提出“给家做个健康体检” 。引入国际先进房屋检查和管理理念,推出了“HOMEGUARD”房屋安全健康检查计划,对房屋整个生命周期的建筑使用安全和环境健康做综合性管理,服务于国内高端住宅产业。此次与业之峰开展渠道战略合作,双方希望在环保家装领域共同推动家装行业绿色环保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