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产业势不可挡 沁园净水机揭秘商机

icon 2013-03-12 15:28:44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的不断饱和,传统家电行业已经进入瓶颈状态,市场开始缩水。相比之下作为朝阳行业,净水机市场却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是未来10年的黄金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了水污染却严重了。因此净水行业成为很多投资者们眼里的“...

  随着市场的不断饱和,传统家电行业已经进入瓶颈状态,市场开始缩水。相比之下作为朝阳行业,净水机市场却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是未来10年的黄金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了水污染却严重了。因此净水行业成为很多投资者们眼里的“蛋糕”,更有很多其他家电的行业巨头纷纷“跳水”,净水机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黄金产业势不可挡 沁园净水机揭秘商机
黄金产业势不可挡 沁园净水机揭秘商机

   健康饮水危机  沁园揭秘商机

  据调查显示,自来水的净化是经过沉淀、加氯消毒等方法,将江河水或地下水简单加工,变成合格饮用水,但在管道运输过程中容易产生污染,让原本合格的自来水到达居民家里时未必就还能符合饮用标准。另外桶装水虽然符合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安全饮水的心理需求,但桶装水的二次污染、容易过期、饮用成本较高昂等原因也受到了限制。基于这种情况,消费者对“健康水”的需求越来越高涨,净水行业的迅速发展势在必行。

  每一轮市场洗牌,都伴随着一次强劲的市场冲击,同时也会迎来一批成功的投资者。净水行业经过了二十余年的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大为提高,目前行业发展面临腾飞的机遇期。另外,政府也加大了对净水行业的支持,从宏观上保证了行业的良性循环,这也是净水行业充满商机的有力基础。

黄金产业势不可挡 沁园净水机揭秘商机
黄金产业势不可挡 沁园净水机揭秘商机

  净水行业  未来黄金产业

  其实,净水市场并不是一个新鲜行业,根据《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净水行业委员会》及国家其它权威机构显示:像美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家用净水机的普及率都已经达到70%-90%,而我国作为人口大国,净水机普及率远远低于发达国家。虽然净水机行业还在一个发展阶段,但是市场潜力空前,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家电业的最后一块金矿”,成为新的蓝海聚宝盆。

  净水机是节能、环保、科技的家用电器,据悉,以沁园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为代表,标志着中国净水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RO反渗透膜水处理等技术都已和国际同步,成为满足顾客净水需求的主流技术。以沁园为例,产品系列已经十分完整,包括纯水机、直饮机、软水机等家用净水系统,还有优质的商用净水设备,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据官方数据显示,我国净水机生产企业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已成为业内人士公认的未来十年黄金产业,并步入了增长的快车道。

  牵手沁园  共创财富蓝图

  沁园公司1998年就发明和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现在公司拥有整个净水行业最高端的研发部门,敏锐的市场部门和强大的管理体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为各级代理商及经销商提供最优质的代理方案。经历十几年来的稳步发展和有效整合资源,沁园净水机的普及情况已经从消费者是否接受,向速度席卷更多的家庭变化。2012年家用沁园净水机销售额已高达10亿,成为国内净水领导品牌,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

  对商家来说,越早进入净水行业,越能积累各方面的竞争优势,已经有数万家的经销商看到这块黄金领土,投资这片蓝海市场。沁园作为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的一级服务商,现诚邀加盟,期待与更多有财富眼光的投资者们一起共创美好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