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来了!红星美凯龙“保价承诺”服务树创新典范

icon 2013-03-20 11:17:56
icon 0

摘要:本周末,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店将分别联合上百个家具、建材一线品牌合力大促,送出千余件“击穿低价”的特惠产品,同时,红星美凯龙将携手百大品牌郑重做出“保价承诺”,保证这些产品在本次活动中的实际售价不高于过去六个月及未来三个月,如出现差价可以三倍返...

  本周末,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店将分别联合上百个家具、建材一线品牌合力大促,送出千余件“击穿低价”的特惠产品,同时,红星美凯龙将携手百大品牌郑重做出“保价承诺”,保证这些产品在本次活动中的实际售价不高于过去六个月及未来三个月,如出现差价可以三倍返还。业内专家评价称,红星美凯龙 “保价承诺”服务,将有力保证此次促销价格的真实性,对改善行业不诚信促销的乱象产生积极影响,成为行业服务创新的又一典范。

  携手百大品牌发起“保价承诺”

  3月促销季,尤其是“3·15”前后,家居行业的各种促销活动又开始轮番上演,你打折,我返券,你让利,我送礼……在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中,如何让消费者能真正享到实惠?作为家居卖场领军品牌,这个问题是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关注的问题之一。在即将到来的“2天”大促中,红星美凯龙将携手百大品牌以“保价承诺”的形式,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保价承诺”,顾名思义,即“保证价格真实有效的承诺”。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介绍说,在3月23日-24日的“2天”期间,北京红星美凯龙将携手上百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做出力度超前的促销活动,上千款“击穿底价”的产品将直供消费者。为了保证这些产品的“击穿价”真的是打破了低价之后的价底价,而不是以噱头糊弄消费者,红星美凯龙要求上百个品牌联合承诺,本次活动“击穿价”商品的实际售价将不高于过去6个月及未来3个月的最低售价,消费者在9个月内如发现更低价格,可获三倍差价的返还。“保价承诺”将以承诺书的形式表现,消费者在购买标有“击穿价”标识的商品后,可与商户签订一式两份的《保价承诺书》。

  保价承诺彰显底价决心

  推出“保价承诺”,一方面表现出红星美凯龙在为消费者杜绝虚假促、打造安心消费环境的赤诚之心,另一方面也彰显出红星美凯龙在即将到来的“2天”促销中,真正打破“底价底线”,真诚回馈消费者的决心。据了解。“2天”促销是红星美凯龙集团2013年第一个超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红星美凯龙有超过100个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声势之浩大前所未有。

  为了保证本次促销活动的力度与品质,红星美凯龙特意挑选了家具、建材行业的100家一线大牌参与其中,既包括爱依瑞斯、意风、耐特利尔等国内知名品牌,又包括格莱美、飞美等国际品牌,囊括从家具、建材到软装的所有品类,能实现消费者一站式买齐装修所需的需求。

  “这些一线品牌平时很少做促销,即使做促销,力度也很有限,此次能推出‘击穿低价’产品,十分难得。”王伟表示,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这些高品质家居品牌给出的让利,使促销带来的实惠真正落到实处,红星美凯龙经过多方思考、调研,决定推出“保价承诺”。据了解,“保价承诺”也得到了上百个大品牌的一致响应。“我们和红星美凯龙一样,都是想真心实意想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帝朗红星美凯龙北京西四环店负责人表示,《保价承诺书》不仅是一份价格承诺书,还是他们真心服务消费者的“决心书”。

  保价承诺将成服务典范

  调查显示,目前家居行业的投诉,已经从产品质量转向服务,其中“虚假促销”正是投诉热点之一。消费者之所以喜欢促销活动,就是希望从活动中买到真正“物超所值”的商品,而虚假促销不仅会使消费者利益受损,还会给消费者心理蒙上“被欺骗”的阴影,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度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在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中,红星美凯龙作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桥梁,一直积极挥自身的监督作用,使商户在促销中增加销量的同时,也使消费者得到相应实惠,实现双赢。此次“保价服务”的推出,也必然会在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同时,使商家品牌和卖场的诚信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形成多方良性效应。

  业内专家表示,红星美凯龙每次在服务上的创新,都会给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随着“2天”大促的到来,“保价承诺”逐步推行实施,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体验的消费盛宴的同时,红星美凯龙这一创新之举也必将会成为行业卖场效仿的榜样,为家居行业在服务上树立起新的典范,从而引领行业杜绝促销乱象,引导行业整体良好市场营销的回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