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床垫“甲醛”说再见,健康安全最重要

icon 2013-04-25 11:23:33
icon 0

环保升级,朗乐福竹碳O2纤维绵床垫帮您寻回健康睡眠

  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的床垫甲醛严重超标事件成为社会关注点,报道称在抽检的50件床垫样品中,不合格率达50%,存在不同程度的掺假、劣质等问题,其中有8种床垫的甲醛释放量不合格,有的竟超标几十倍,据悉,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床垫产品甲醛含量过高,会逐渐释放出游离甲醛,通过人体的皮肤和呼吸,对人体产生危害,长期接触甲醛,可引起呼吸道的刺激和水肿、头疼,软弱无力,皮炎,湿疹,红肿胀痛等症状,一时间,人心惶惶,谈“床”色变。然而记者走访市场却发现,朗乐福的竹碳O2纤维绵床垫逆袭市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各家具卖场的床垫热销品。

环保升级,即将推出第二代竹碳O2棉床垫

  朗乐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竹碳O2纤维绵床垫又称为“会呼吸的环保床垫”,朗乐福竹碳O2纤维绵床垫已经升级到第二代,并将在五一促销活动期间推出,让消费者真正享受舒适、健康、环保的睡眠,朗乐福与您同在。

向床垫“甲醛”说再见,健康安全最重要
朗乐福导购员正在向顾客介绍竹碳O2纤维棉床垫

  据该负责人介绍,第二代竹碳O2纤维绵床垫采用高科技全自动环保设备,将竹碳磨成纳米级粉末后再抽成纤维,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无甲醛工艺集成的“八层透气系统”,科学地利用超声波210度热熔的方式粘合而成,软硬弹性适中,独具三点均衡受力分解功能,能有效保持脊椎骨处于良好状态,其中“八层透气系统”是由八种不同的极佳透气特性材料,用于床垫的主要位置组合而成的透气系统。

向床垫“甲醛”说再见,健康安全最重要
朗乐福第二代竹碳O2纤维棉床垫,会呼吸的床垫

  据了解,竹碳O2纤维是从原竹中提练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被业内人士誉为“21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材料”,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和产生负离子,有效的抗紫外线特性,还具有很强的吸附分解能力,能吸湿干燥、消臭抗菌并具有负离子穿透等性能。长期使用竹炭床垫、竹炭枕头,具有促进保健安眠等功效,可减少人体感染风湿病、呼吸道疾病、皮肤病、肺癌疾病的机率,利用竹炭制作的寝具是现代生活中最环保,也是最有效的安神安眠寝具。

健康睡眠,朗乐福与您同在

  据了解,朗乐福始创于1882年德国柏林,是酷特·鲍有限公司的四大品牌之一。朗乐福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堪称家居的极品,在全球顶级睡眠品牌中,具有着德国独有的精工品质,并先后邀请了二十多位欧洲的顶级设计师,将欧洲的时尚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并精选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上好天然材料,保证睡眠的健康与舒适,让您真正能够感受到睡眠的乐趣。

向床垫“甲醛”说再见,健康安全最重要
朗乐福品牌形象旗舰店

  据朗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朗乐福一直承担着“让更多的人睡得健康”责任,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舒适、健康、环保的睡眠,朗乐福将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推出“八重大礼,汇聚五一”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将会把最环保,最健康,最实惠的床垫带给全国和消费者,朗乐福与您同在。

向床垫“甲醛”说再见,健康安全最重要
朗乐福竹碳O2纤维棉床垫备受消费者青睐

  有业内人士表示,日前央视曝光的床垫甲醛严重超标事件给消费者造成了消费阴影,寝具领军品牌朗乐福在五一活动期间推出的“八重大礼”和推出第二代环保竹碳O2纤维绵床垫,将是市场的一支强心剂,将会迅速吸引消费者眼球,抢占寝具市场先机,掀起一股环保“健康睡眠”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