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刮起“五一”放“价”旋风

icon 2013-04-25 10:54:28
icon 0

摘要: “五一”假期又将到来,购买家居建材的黄金季来款款而至。在往年的促销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凭借形式各样的服务创新和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始终是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今年,红星美凯龙的“五一”促销更加值得期待。4月29日—5月1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家商...

  “五一”假期又将到来,购买家居建材的黄金季来款款而至。在往年的促销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凭借形式各样的服务创新和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始终是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今年,红星美凯龙的“五一”促销更加值得期待。4月29日—5月1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家商场将同时上演大放“价”——家具、建材品牌混搭让利,带来全新优惠体验;装修补贴超值放送,让业主惊喜不断。更有百余个免单权、上百万黄金大奖定时抽取,一场放“价”旋风正劲爆来袭,势将席卷“五一”京城家居消费市场!

  “五一”大促,红星美凯龙放“价”京城

  进入4月底,“五一”小长假成为万众期待的焦点,红星美凯龙在京城五大商场即将掀起的大放“价”活动,更成为众多顾客期待的焦点。

  据悉,4月29日-5月1日期间,红星美凯龙将在北京五家店——北四环商场、东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和朝阳路商场,同期发起大放“价”促销活动,以超豪迈的大手笔,倾力回馈“五一”小长假的家居消费群。

  活动期间,除了一贯的单品让利、品牌整体促销之外,红星美凯龙还将推出创新的促销服务,如北四环商场推出的抽取单笔折扣、朝阳路商场推出的品牌混搭让利等,让消费者在享受更多优惠的同时,体验全新消费服务。针对即将装修或者重装的业主,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朝阳路商场和西四环商场,还将推出各自相应的补贴服务,贴心又给力。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更给促销增加了趣味性——三星NOTE 2、价值百万元的黄金、近两百个免单权——。.都将让消费者在收获多多之余,尽享惊喜连连。

  直触底价,优惠力度最高不止60%

  超大手笔的优惠,是红星美凯龙此次大放“价”的抢眼亮点。纵观整个京城“五一”家居促销状况,整场优惠力度一般在18%左右,而红星美凯龙在大放“价”活动中,部分商场全场优惠最高不止60%,力度之大,冠绝京城。

  在大放“价”期间,各大商场的放“价”行动令人心动:北四环商场将推出“五中一”抽取折扣活动,凡是活动期价消费顾客,可有机会抽取10%-50%不等的优惠折扣,单张合同最高可优惠25000元;去朝阳路商场的顾客,可享受品牌混搭最高返成交价20%的优惠,消费满2000元还可获100元现金积分卡;东四环商场在活动期间将开展夜间大促,从28日晚18:00开始,在东四环商场建材馆购买百大品牌商品且付全款的顾客,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立减8%现金,到家具馆消费的顾客,也享受同等优惠;西四环商场为付全款的消费者给出实价立减18%货款的优惠;在北五环商场,顾客可在享受品牌折扣后,在实际成交价格基础上再返6%现金,购两个品牌返8%现金,三个品牌返10%现金……品牌越多,越划算,全场最高优惠力度,将超过60%!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针对不同类型的业主,红星美凯龙也将给出不同形式的补贴:北四环商场针对回龙观空军、上林世家、世华泊郡等小区的业主,推出1万份价值1万元的“装修补贴福卡”,仅售9000元;朝阳路商场在已有优惠基础上,对二手房业主再优惠5%;西四环商场则针对业主推出“置家联盟卡”,在4月19日前,顾客持房产证原件或购房合同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交1800元得2000元置家联盟福卡,持卡于4月29日—5月1日购参与品牌产品消费可无门槛直接抵货款。

  大奖狂抽,价值百万元黄金大放送

  除了冠绝京城的优惠力度外,红星美凯龙在本次活动中的抽奖,也展现了其作为主流大卖场的豪迈之气。免单、黄金、最新手机,这些奖品将在大放“价”期间高频率送出,更有价值百万元的黄金大放送,让人拿得手软。

  活动期间,凡是在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产品且付全款的顾客,均有机会领取“刮刮卡”参加抽金条活动。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6000元,可领取刮刮卡一张,满1200元,可获两张,依此类推,数量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在东四环商场的夜场促销中,从4月28晚18:00开始,购家具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顾客,均有有机会赢取3000元免单大奖,大奖共计120位,将于4月28日凌晨12点,在家具馆负一层大厅抽出。如果4月28日没中奖,也无需气馁,5月1日20:00还将抽取100位免单奖,中奖几率十分高。

  在西四环商场,凡是持入场券且购买一般品类家居、建材产品满5000元的顾客,均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10000元2张,依次类推;欧美家具满10000元领一张,20000两张,依次类推。奖券越多,越易中奖。4月29日—5月1日的每日19:00为抽奖时间,中奖者可获得三星最新款的NOTE 2手机,每日都将送出5台。

  北五环商场的抽奖同样值得关注。大放“价”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购物,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单笔实付金额满6000元,即可活动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抽奖结果将于5月1日揭晓,奖品为总价值为100万元的黄金,要多给力有多给力!

  优惠力度空前,补贴金额超值,奖品绝对给力!趁红星美凯龙刮起的“五一”大放“价”旋风,快来五大商场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