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五一团购优惠券

icon 2013-04-27 14:58:28
icon 0

摘要:进入4月,天气回暖,大地复苏,广大业主进入了春季装修季,建材市场再次迎来黄金时期,木门行业也不例外,中国首家上市森工国企吉林森工霍尔茨门业,将在4月正式发起五一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

霍尔茨五一团购优惠券
图为:霍尔茨门业活动宣传图

  进入4月,天气回暖,大地复苏,广大业主进入了春季装修季,建材市场再次迎来黄金时期,木门行业也不例外,中国首家上市森工国企吉林森工霍尔茨门业,将在4月正式发起五一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

  五一期间霍尔茨补贴100万元优惠大酬宾!机会只有一次!

  霍尔茨门业隶属中国首家上市森工国企吉林森工集团。吉林森工,全国四大森工集团之一,资产总额达100亿,拥有全国首屈一指的森林资源,林木精深加工经验和原木、人造板、地板、木门等多个主导产品和品牌,产品远销全球。据悉,此次霍尔茨五一活动即是由吉林森工集团主导发起,其产品、优惠等均有保障。

  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者拨打霍尔茨热线:010-61503806 或登录霍尔茨官网

  霍尔茨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

  招商电话:全国区域除北京地区:

  魏运国:13301026575  李士奇 :18010121110

  北京区域:张超:18612114147

优惠券使用

  1、本优惠券可在霍尔茨全国经销商及霍尔茨直营店直接使用。

  2、本次优惠券针对霍尔茨品牌新客户及老客户,会员客户;只要你在2013年有购门或有装修计划的话那你就白捡一百元哦!

  3、霍尔茨消费券由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业分公司官方网站统一生成,有效性可查.    

  4、霍尔茨优惠券,采取一户一券进行发放(以安装地址为准),亲们一户只能购买一张优惠券哦,不过您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哦,可抵消100元购门款,每户(以安装地址为户单位)限用一张消费券,每樘门不设消费起步价,但仅限购买整樘霍尔茨门客户使用。

  5、此次霍尔茨消费券发放完全是响应T型门领导者品牌对于新老客户的政策,霍尔茨消费券有时间限制,有效期至2013年7月26,签发日期起90日内有效。在有效期内按规定使用有效,超过使用期无效。 

  使用流程:

  客户在购买优惠券后到店面主动出示优惠券码,由门店销售人员在霍尔茨官网经行核对。通过后在现有价格上优惠一百元整,如店面有其他活动应当给予顾客折上折。

特别提示

  1.  优惠券面额为100元人民币,出售金额为0元;

  2.  优惠券在2013年4月10日---2013年5月5日之间出售;

  3.  优惠券有效期为2013年4月26日---2013年7月26日;

  4.  优惠券仅限购买整樘门使用,每户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5.  团购优惠劵不可单独在工程,五金,辅料使用,只可使用在套装门与家具地板中;

  6.  团购优惠券可在新品特价门中使用,也可在店面折扣享受折上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