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朝阳工商局开展消费教育宣讲活动

icon 2013-05-23 11:40:50
icon 0

摘要:本活动邀请了国家建材检测中心相关专家重点针对讲解如何选购涂料和壁纸以及二者的优缺点、如何选购地砖和地板以及二者的优缺点,以及其他装饰材料的选购方法;

  5月25日(本周六)14:00,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消费教育宣讲团”将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开展“健康家装、绿色家装、理性家装”消费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即将装修或正在装修的消费者传播在家居装修过程中如何选购安全、节能的装饰材料,如何进行家居装修设计,以达到既节省开支,又安全舒适的目的。
本活动邀请了国家建材检测中心相关专家重点针对讲解如何选购涂料和壁纸以及二者的优缺点、如何选购地砖和地板以及二者的优缺点,以及其他装饰材料的选购方法;并邀请了资深家装设计专家讲解家装设计理念、格局设计、颜色搭配等相关知识。消费者可就有关装修中的问题现场提出,专家予以解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