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携手鸿基金在京启动“爱的背包”公益项目

icon 2013-05-28 11:21:06
icon 0

摘要:5月27日,由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主办并发起的留守儿童成长计划之“爱的背包”项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启动。国内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响应该公益项目的企业,现场认捐价值128万元的“爱心背包”。

喜临门携手鸿基金在京启动“爱的背包”公益项目
鸿基金为喜临门授旗开启爱心背包首站青海行

  新浪家居北京讯:5月27日,由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主办并发起的留守儿童成长计划之“爱的背包”项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启动。国内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响应该公益项目的企业,现场认捐价值128万元的“爱心背包”。据了解,鸿基金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爱让世界更美好”,旨在通过向中西部地区留守儿童捐助爱心背包,强化对他们情感的关注和呵护,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爱的背包”是送给留守儿童的六一节特别的礼物 。据鸿基金及该项目发起人,央视主持人陈伟鸿介绍,广大留守儿童除了物质生活贫困外,他们无法享受到父母情感的关注和呵护,也缺少父母在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而“爱心背包”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赠送贴好邮票的信封,给留守儿童送去与父母维护情感的纽带,通过向他们赠送诸如手电筒等生活必备的贴心物件,以及课外读物等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广大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谈及此项公益活动的参与初衷,喜临门总裁张克勤介绍,喜临门作为国内床垫领军企业,一直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发起的这次爱心认捐活动,虽然只是略尽微薄之力,但希望更加激发全社会关心、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让他们生活得更好,学习得更好。企业也希望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未来将持续参与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家庭受益。

  据悉本次爱心背包将首先面向青海地区展开,启动仪式之后,包括喜临门在内的认捐企业将随同鸿基金工作人员赴青海进行项目调研并派发爱心背包,之后将邀请留守儿童代表来京举行夏令营活动。陈伟鸿介绍,该项目将持续展开,并将面向全国更广大中西部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人群展开。

  >> 关于“鸿基金”

  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是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伟鸿先生、清华大学战略经营总裁班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益组织公募基金。鸿基金的宗旨是扶危济困、助学育人、救助贫困孤残儿童和老年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帮助贫困群体接受国民教育和职业培训,支持社会福利和教育机构培养社会管理专业人才,推动社会福利公益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