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金钥匙服务月”活动启动

icon 2013-05-28 09:47:44
icon 0

摘要: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地板在消费者的家居安装中,往往因为功夫不到家和种种产品质量和售后问题而给家居消费留下隐患。

  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地板在消费者的家居安装中,往往因为功夫不到家和种种产品质量和售后问题而给家居消费留下隐患。秉承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生活家地板5月金钥匙服务月活动风暴强势登场,除了让消费者享受货真价实的精品地板优惠之外,更让居家地板铺装不再是难题。

生活家“金钥匙服务月”活动启动
生活家“金钥匙服务月”活动启动

  活动形式:

  1、地板问题面面观,学选购学铺装,答题赢好礼! 

  生活家携手家居媒体倾情打造的5月地板选购有策略课程全新上线,从地板款式、质量、环保、价格、保养等多个方面为你带来精彩丰富的课程教学。在课程学习之余,还可免费参与答题拿奖活动。

  2、地板铺装无烦忧, 细看专家来答疑

  装修江湖深似海,谁在明处指迷津?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月,专为你的装修烦恼而来——即日起,登录论坛,提出你的家庭装修中的地板铺装烦恼问题,就会获得生活家地板专家的在线靠谱解答,同时有精美礼品免费奉送。

  3、买地板,免费送安装

  除了花色、种类齐全的地板供应,全方位价格服务优势更让你物超所值。购买地板满30㎡加1元,地板免费铺装服务送上门。地板铺装难题不再有!

  “专家的服务、贵族的享受” 是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多年来一直奉行的口号,生活家承诺实行24小时回复制,在3天内针对客户所出现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在地板消费过程中真正感受到生活家的舒心服务。从2011年生活家金钥匙服务启动仪式在全国各地的火热开展,到如今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进小区活动的如火如荼,面对面的地板铺装近距离产品体验,让消费者感同身受。包括之前的生活家金钥匙服务师认证的种种制度,以及高于国家标准的金钥匙服务流程的制定,与其它地板企业不同的是,生活家地板真正实现了将地板的安装服务体验贯穿到了线上与线下,让地板产品的服务不再是一句空口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