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支招 烤漆橱柜该如何保养

icon 2013-05-28 11:16:13
icon 0

摘要:烤漆橱柜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很难修补,往往要整体更换,在油烟较多的厨房中甚至会出现色差。因此,橱柜的保养是非常关键。

  烤漆橱柜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很难修补,往往要整体更换,在油烟较多的厨房中甚至会出现色差。因此,橱柜的保养是非常关键。

大自然温莎堡支招 烤漆橱柜该如何保养
大自然温莎堡支招 烤漆橱柜该如何保养

  1、防止酸碱腐蚀: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酸性、碱性物质接触烤漆门板表面,以免腐蚀门板漆膜,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将酱油、醋洒在门板表面应及时用干净棉布醮少许清水擦拭。

  2、防阳光直射:烤漆门板的漆膜会因高温发生变色,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门板,如果阳光可以直射进入,建议在窗户上做一些遮挡。

  3、清洗: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厨房内很难避免油烟,当门板表面有油烟、油渍时,可用洁净棉布蘸取洗涤剂轻轻擦拭,而且使用清洁剂擦洗过后一定要用清水擦净,否则时间长了会造成偏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