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党建工作助力企业人才战略

icon 2013-05-30 11:21:24
icon 0

摘要:为全面掌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度,了解“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实际运作情况,佛山市南海区团委于5月上旬对各镇(街道)、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调研。

  为全面掌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度,了解“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实际运作情况,佛山市南海区团委于5月上旬对各镇(街道)、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调研。作为南海区委书记邓伟根挂钩联系的“两新”党组织企业,蒙娜丽莎党支部有幸成为此次调研对象。

  5月8号下午,佛山市南海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林栩瑜,副科长黄莉莎等一行到我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蒙娜丽莎党支部委员潘利敏、集团副董事长霍荣铨、广蒙生产事业部总经理谢志军等近十位党员骨干参与了本次调研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在现今社会形势式下,“两新”党支部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哪些有效方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研讨。目前,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因此,如今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党建工作备受关注和重视,也被视作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

  此次调研会上,蒙娜丽莎党支部委员潘利敏以“人才为基,党建为本,双轮驱动企业跨越发展”为题,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支部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成果。与会领导对蒙娜丽莎党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并为企业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问题出谋划策,鼓励蒙娜丽莎以党建工作助力企业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