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全力打造2013《惠中国》品鉴惠

icon 2013-05-29 16:15:41
icon 0

  尚品本色木门发起的2013《惠中国》品鉴惠,随着鑫迪商学院落成正式启动,此次《惠中国》品鉴惠是全国范围的巡展式促销活动,每场活动都是鑫迪商学院的实战课堂。

尚品本色木门全力打造2013《惠中国》品鉴惠

  6月《惠中国》威海行,是此次品鉴惠的第十九站,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活动推出六款时尚艺术木门、回馈老客户现场赠送VIP贵宾卡、交现金返现金、珍藏版木门限量厂家直供最低价等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报名已于5月15日已正式启动。目前,线下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尚品本色木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网络媒体上全方位覆盖式宣传,让消费者切切实实享受到购物的便利和优惠。

  公司总部为了更好地开展营销活动以及为尚品本色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更好的服务于经销商,于3月28日正式成立鑫迪商学院,致力于打造“木门行业的哈佛”。有了自己的商学院,就等于后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而人才就是一家企业发展的真正动力。鑫迪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2013年是尚品本色木门开启新的里程碑的一年,从现在开始,尚品本色真正的开启了“用知识创造财富”的历程。此次《惠中国》品鉴惠活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每一个关注尚品本色的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