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红星美凯龙,更好的行业 行业集中度提升

icon 2013-05-29 15:13:11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流通业的引领者,红星美凯龙不仅身先士卒地带领家居行业披荆斩棘,更是俯下身去,致力于做民族家居品牌的“孵化器”,为民族家居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27年来,充满进取心的红星美凯龙正在推动行业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作为家居流通业的引领者,红星美凯龙不仅身先士卒地带领家居行业披荆斩棘,更是俯下身去,致力于做民族家居品牌的“孵化器”,为民族家居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27年来,充满进取心的红星美凯龙正在推动行业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家居业分散情况明显,以粗放式发展为主,一切向销售看齐,大部分企业仍在单打独斗,很少与其他企业和其他行业合作,缺少集群意识。红星美凯龙深知,只有抱团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创新设计能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才能开创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局面。

  2011年初,红星美凯龙携手芝华士、喜梦宝、圣象地板、联邦家具等二十多个知名家居品牌,打造了一支家居业“梦之队”,帮助家居厂商联盟成长,共同发展。顾家家居总裁顾江生表示:“十余年来与红星美凯龙的全国性战略合作,对顾家家居的渠道建设与品牌推广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正是通过红星美凯龙的发展,顾家的沙发走进入了千家万户。”

  不仅如此,2012与2013年米兰设计周期间,红星美凯龙携中国原创力量连续两年在米兰举行“坐下来”中国家居设计展,红星美凯龙像文化大使一样,成功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梁与平台,为中国在世界赢回文化和品牌上的尊重。

  2013年6月10-12日,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115家商场同步举办27周年庆系列活动。过去的27年,是红星美凯龙为“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而不懈努力的27年,也是推动行业发展,与产业链共赢的27年;是不断发现、满足与引领消费需求,提升中国人居家品味的27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