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7年,80后红星美凯龙彰显大产业雄心

icon 2013-06-04 11:32:14
icon 0

摘要:二三十年前,华为、联想、万科、娃哈哈等一批民营企业凭借一种野蛮生长的力量,开启了中国商业社会的燃情岁月,如今,他们都已成为各个行业中翘楚。而在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已成为家居流通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其用27年的大产业雄心向行业证明企业已提前...

  二三十年前,华为、联想、万科、娃哈哈等一批民营企业凭借一种野蛮生长的力量,开启了中国商业社会的燃情岁月,如今,他们都已成为各个行业中翘楚。而在家居行业,红星美凯龙已成为家居流通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其用27年的大产业雄心向行业证明企业已提前步入而立之年。

  27年来,红星美凯龙秉着让国人平等享受品质家居的经营理念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产业升级。目前完成了全国85个城市开办了115家商场的全面布局。同时作为产业的整合者,红星美凯龙相信,在产业链上下游建立完美的创新生态,方可实现中国家居行业的全面崛起。

  而目前红星美凯龙需要改变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方式粗放、品牌战略短视及各自为战的短期尴尬。红星美凯龙深知,只有抱团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创新设计能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才能开创中国家居制造业发展新局面。

  2011年初,红星美凯龙携手芝华士、喜梦宝、圣象地板、联邦家具等二十多个知名家居品牌,打造了一支家居业“梦之队”,帮助家居厂商联盟成长,共同发展。

  2011年9月红星美凯龙与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共同发起的红星梦工厂计划,推出了以“版权经纪、设计交易”作为核心运作模式设计促进计划,发挥企业的平台优势,聚集行业优秀设计力量,通过规范化管理,从产业链源头上保护版权保护原创设计,同时也便于设计与市场对接,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不仅如此,2012年米兰设计周期间,红星美凯龙携中国原创力量在米兰举行“坐下来”中国当代家具设计展,成功地向世界证明中国有能力做原创设计。2013年,红星美凯龙像文化大使一样,再次亮相米兰,成功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与平台,为中国在世界赢回文化和品牌上的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