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世姐全国巡回签售苏州站打响双城战

icon 2013-06-05 14:42:45
icon 0

摘要:6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经典·美丽绽放”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江苏站如期开幕,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刘晨、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邹明月应邀出席活动,为新中源陶瓷苏州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和吴江盛泽镇专卖店两个站次的巡回签售活动劲吹...

  6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经典·美丽绽放”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江苏站如期开幕,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刘晨、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邹明月应邀出席活动,为新中源陶瓷苏州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和吴江盛泽镇专卖店两个站次的巡回签售活动劲吹美丽旋风,并和新中源陶瓷厂商领导欧书军、徐义辉联合签售,为苏州市民提供一次百万让利购物体验。

新中源陶瓷世姐全国巡回签售苏州站打响双城战
世姐佳丽为苏州市民发布“晶玺”微晶石

  第一城:盛泽金伦国际家居广场——首届明星砍价会借势世姐签售引爆全城

  在6月1日的苏州吴江盛泽金伦国际家居广场,新中源陶瓷专卖店坐拥高端卖场黄金位置,占尽本次活动主战场的地利优势,而世姐的美丽驾到则为新中源增加了人和优势。一场由苏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肖楠领衔的“金伦国际首届明星砍价会”盛大开幕,新中源陶瓷作为瓷砖行业的唯一代表,以史无前例的特惠价格经受住数百名业主的疯狂考验——从提前一天的“夜宴”到活动当天持续20多个小时的激情下定抢购。

新中源陶瓷世姐全国巡回签售苏州站打响双城战
世姐佳丽在苏州站献唱签售备受热捧

  两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得奖佳丽刘晨和邹明月的闪亮登场,为盛泽这个“绸都”的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畅享六重限时抢购优惠、零距离和世姐佳丽合影留念、欣赏世姐佳丽登台献唱等等。“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为家居装饰如此痛快过。”别墅业主李女士拿着30张抽奖券兴奋地说,“新中源陶瓷盛泽专卖店面积不大,但展出的产品非常丰富,我第一次逛建材卖场就下了15万元的定金,图的就是有更多的抽奖机会。”幸运之神垂青这位对新中源陶瓷一见钟情的顾客,最终她顺利地领走了四份价值1万多元的奖品。

新中源陶瓷世姐全国巡回签售苏州站打响双城战
新中源苏州旗舰店“夜宴”现场人山人海

  “5月31日晚上我们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夜宴’,赶在第二天的砍价会之前吸引更多的实力派业主。”新中源陶瓷苏州经销商徐义辉分享了首站告捷的“天机”。据初步统计,“夜宴”当晚经过多重优选出来的50多名业主下定数十万元,全天累计斩获进百万元意向定金的销售业绩,创造了镇级区域市场销售业绩的新奇迹。

  第二城: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世姐签售吹响大牌“砍”大牌集结号

  高端品牌、高端卖场、高端推广盛事,6月2日的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是市民自觉齐聚的“主战场”。借势两位世姐佳丽的亲临助阵,新中源陶瓷再次成为全民争相关注的闪耀焦点。

新中源陶瓷世姐全国巡回签售苏州站打响双城战
新中源陶瓷成为大牌“砍”大牌活动的焦点

  “抢先”战略再次为新中源陶瓷赢得先机。赶在当天“大牌‘砍’大牌”百城万人团购会前,世姐总裁联合签售会以盛大的声势带来第一轮冲击波——1元、1折、微晶石特惠价138元、终极大奖、世姐签售合影等疯狂让利。世姐的到来为卖场挣足了人气,更助力新中源陶瓷品牌赢得业主们的良好口碑。红星美凯龙苏州横塘店总经理在致辞时更是用“世姐佳丽为27周年庆典的红星美凯龙增添了无限欢乐与活力”来高度评价新中源陶瓷作为优质商户所作的卓越贡献。

  世姐佳丽助阵签售为新中源陶瓷挣人气也促销量。人头涌涌的苏州旗舰店每一个特色区域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别墅业主拿着施工图向导购员咨询新一代微晶石“晶玺”系列精品的铺贴效果,新婚不久的小两口对 “臻冠”系列全抛釉情有独钟,而四室二厅三代同堂中年夫妇则对防滑效果极佳的“臻木”系列木纹砖兴趣浓厚……同样离不开活动前一晚的“夜宴”行动,第二城的活动让新中源陶瓷取得产品销量和品牌推广双重提升的良好效果。

  在当天下午大牌“砍”大牌百城万人团购会上,新中源陶瓷的“限时抢购、疯狂让利”为广大业主朋友送上了超乎想象的大惊喜!

  世姐佳丽全国巡回签售会“双城联动”新模式成就后起之秀

  轰轰烈烈的世姐佳丽苏州站巡回签售会落下帷幕,新中源陶瓷用强大的实力在业界和消费者面前展现出高度自信的姿态。从三年前的艰难起步到如今的三店布局,从在市场的低调到备受刮目相看,新中源陶瓷苏州旗舰店掌舵人徐义辉力排众难通过举办一场场声势日渐好大的推广活动,全面配合厂家“渠道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双重提升的新时期战略工作,并取得一次次不出意料的成功。

  “为了筹备这几场活动,我们团队50多人连续一个月没有休息了,我们都朝着一个目标努力:让‘新中源陶瓷’成为苏州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徐义辉借鉴前期现场观摩世姐全国签售会海口站、淮安站和盐城站的筹备经验,结合自身区域市场的特点首创“双城联动”模式,最终以行动来夯实和持续提升新中源陶瓷在苏州市场的坚实地位,同时也促使自身成为新中源陶瓷优秀经销商阵营中的后起之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