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解析 高端瓷砖的高端价值

icon 2013-06-05 10:12:59
icon 0

摘要:高端,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有一把很难找寻并且学会使用的钥匙。但一旦找到这把钥匙,任何企业都将登上一马平川、笑傲江湖的最高舞台。

  高端,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有一把很难找寻并且学会使用的钥匙。但一旦找到这把钥匙,任何企业都将登上一马平川、笑傲江湖的最高舞台。

  它,就是价值。

  近年中,走在一二线城市里比较高档的家居卖场里,你可能都有一些惊奇的发现,想不到一片瓷砖能卖上千元、一套家具足够买辆国产宝马。

  去年的微晶石曾经大火,彻底点燃了高端瓷砖市场的火焰,高端住宅的瓷砖消费逐渐浮出水面,人们得以了解简单的一片瓷砖,其中原来还有如此多的差别。

特地陶瓷解析 高端瓷砖的高端价值
特地陶瓷解析 高端瓷砖的高端价值

  根据观察发现,除蜜蜂、蜘蛛、范思哲、埃米等国外品牌外,崛起于本土市场的特地陶瓷等顶级品牌在高端瓷砖市场赢得了非常优秀的声誉,琥珀、星海岸、玉麒麟等高端瓷砖产品虽然在价格上相对较高,但凭借高端价值这一秘诀始终保持畅销势头。

  剖解高端瓷砖的价值,最根本的还是要从技术入手,如果有人告诉你,某品牌的瓷砖如何好看,值得花大价钱买来装修客厅,这完全不够,最根本的还是要充分了解这款瓷砖本身的性能,比如光泽度、吸水率、耐磨性、抗污能力、抗冲击能力等。

  我们需要用瓷砖的明丽、奢华来装点,但同时需要瓷砖本身优秀的功能为我们的居住服务、为生活服务,这才是产品本质。如果要拿一家品牌来例证,特地陶瓷无疑是个很好的例子,除了高端的品牌定位和消费者口碑外,另有资料显示,在中国建筑陶瓷30年来七大技术突破中,有五项诞生于这个企业,这些技术包括“陶瓷、玻璃复合工艺”、“聚晶微粉-反打微粉工艺”、“透明材料-立体微粉工艺”、“负离子釉面砖”、“轻质陶瓷砖”等。

  虽然这些技术专有名词很难看懂,但在我们日常使用的一些比较好的瓷砖上,都离不开它们的支撑。就如特地的几款高端瓷砖,星海岸、琥珀等,同样是这些技术的综合锻造成果。

  高端瓷砖需要一种独一无二、专属尊享的地位,这就要求这款瓷砖是同类当中最好的,不仅需要更好的瓷砖技术、设计、质感、色感和触感,同时需要新颖、时尚的创造,代表整个产品。

特地陶瓷解析 高端瓷砖的高端价值
特地陶瓷解析 高端瓷砖的高端价值

  这种价值的实现并不容易,根据我们对特地的调研,发现每一款高端瓷砖必然需要昂贵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外观设计、严苛独家的工艺,从而让瓷砖奢华璀璨和高贵典雅的气息由内而外的散发,同时更让拥有它的人不同凡响,体现出尊贵和个性的身份。

  仅此,距离高端价值肯定不够,至关重要的一点,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是整个高端价值中永远不能忽略的部分。

  这种服务在理论上很常见,比如售前、售中、售后一类的流程,业主买砖时的导购与空间设计建议、售后跟踪服务等,但要与消费者对接,让消费者感到满足,这个过程很不容易,这个结果经常难以实现。

  特地在这一高端价值的实现上,有非常让人记忆深刻的努力,一种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全方位价值传递体系,让“开心、省心、舒心、放心,贴心”的五星级全程无忧管家式服务确实落实得很好。

  2013年初,特地陶瓷再次升华,提出“特地为你 量身定制”的新品牌核心理念,突出了“量身定制”的诉求,更强调人性化的服务,相信,这是高端瓷砖在高端价值方面的又一次探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