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高考季 生活家清新地板专场

icon 2013-06-06 11:00:07
icon 0

摘要:六月的炎热,炙烤着考生们追求梦想的心。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只要我们为它努力过,无论成败与否,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迈好每一个坎,我们就能够称之为一个成功的人。

  六月的炎热,炙烤着考生们追求梦想的心。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只要我们为它努力过,无论成败与否,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迈好每一个坎,我们就能够称之为一个成功的人。2013年新一轮的高考又将在本月7、8号拉开序幕,等战士们凯旋,可爱的家便成为每一位考生心灵最深处的港湾。作为父母,能为孩子们做的,就是营造一个清凉的“避暑圣地”,在这里他们将能够安心地等待属于自己的战果。

  燥热的空气,除去空调下的生活,与“地”亲密接触,往往会让我们感觉到心灵的真实感受,倾听来自那里传递过来的每一个梦想。空调虽可解凉,天然的生活气息反而让我们更加喜爱。生活家清新地板专场,清凉来袭。

六月高考季 生活家清新地板专场
生活家清新地板专场,给家解解暑

  有一场青春叫高考,有一种态度叫无悔。高考是十二年苦读,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挥洒自如,十二年寒窗无数换来的一次机会,面对机会,我们好的心态是关键。青春无悔,态度成就高考。而家里铺装的地板是伴随我们一起生活的“好朋友”,挑选合适的很重要,也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当孩子们身在高考的战场上的时候,父母们也在焦心考虑如何给家降温。面对市场上标注“降温避暑”的琳琅满目的产品时,父母们也都看花了眼。此时,生活家清新地板专场,盛夏来袭,特为父母们准备,四大清凉风格地板任你选、全场5折起、满即送豪华大礼、更有限量优惠券免费发放,活动仅限6月7日当天,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