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全新推出安宁卫 邀您搭乘未来智能化生活列车

icon 2013-06-06 18:23:26
icon 0

  设想这样的一种场景,一处高档化的小区。现代化的物业管理系统,便捷化的门锁开启方式,科技化的可视交 流……这一切在德施曼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的发布会上成为现实。掌握未来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正是德施曼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的制胜点。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德施曼的 脚步来了解这款全新的智能安防系统。

德施曼全新推出安宁卫 邀您搭乘未来智能化生活列车

  近日在杭州歌山品悦大酒店,德施曼2013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德 施曼隆重推出了新品——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这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物业360°安防解决方案的高端智能安防系统,并可实现五大功能:可视对讲、门禁功能,安 防报警功能,信息管理功能,社区服务功能,智能家居功能等。不难看出,德施曼安宁卫已经掌握了指纹安防行业的发展脉搏,一体化的物业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将 传统物业的一些人为恶劣因素规避,同时提高了用户生活的私密性和安全度。

德施曼全新推出安宁卫 邀您搭乘未来智能化生活列车

  在过去两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及国内房产调控的影响,指纹安防产品的零售量有所下降,而工程项目则出现了收款难的局面,业内价格战频频上演。德施曼(中国)营销总监董启广预测,未来三到五年,指纹锁行业将不可避免得进行新一轮洗牌。而德施曼在未来1到2年内将主动强行洗牌,抢占市场份额。此次推出的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正是一次完美的出击。

  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具备的可视对讲、门禁功能,安防报警功能,信息管理功能,社区服务功能,智能家居功 能等,每一项都可以在实际应用中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可视对讲,可以在无线电波之间传递邻里和睦氛围;门禁、安防报警功能让用户享受到360°的安全守 候;信息管理功能使得指纹科技结合信息技术为人们便捷生活而服务;而社区服务以及智能家居功能则发挥了电子物业的最大效用。

  可以这样 说,德施曼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的出现让更多关注社区安全的人看到了曙光。德施曼的完美出击不仅成就安防行业、房产物业管理水平的大突破,更让人们对于未来 的科技化生活满怀憧憬,期盼着想象变为现实。让我们期待与德施曼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一起搭乘通向未来智能化生活的列车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