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光彩德国玛堡壁纸的富丽奢华

icon 2013-06-06 16:26:58
icon 0

摘要:传说珍珠吸收了月亮的精华,所以才会光彩熠熠。德国玛堡品牌推出的“ULF MORITZ PEARL珍珠”系列犹如各色的湖泊上面洒满了珍珠粉,透明纯净的各色湖泊中装满五颜六色的水,维纳斯不小心将珍珠粉散落在这一个个湖泊上,闪现出惊人的美丽,形成...

  德国玛堡品牌推出的奢华型壁纸“ULF MORITZ PEARL 珍珠”系列,由设计师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设计,尽显其精益求精的品质。珍珠系列的所有产品,以奢华、优雅、富丽为主要特征,融汇珍珠温润的色泽,厚重的质感,将欧美富丽之风诠释的尽善尽美。

  “ULF MORITZ PEARL珍珠”系列共有七种主题产品,分别是:意式豪放绮想纹、典雅浪漫水波纹、高贵华美祥云纹、雍容丝滑串联纹、粗犷有序象皮纹、梦幻星辰繁花纹。每一种主题都融合了珍珠润滑的光泽,用不同的图案诠释了珍珠的光彩。

  “ULF MORITZ PEARL珍珠”系列雍容华贵,色彩浓艳华丽的犹如浓妆的贵妇,色彩淡雅华贵的恰如淡抹的闺秀。意式豪放绮想纹色彩浓重,情感热烈奔放,引人联想,感人入境,使人沉醉在富贵华丽的幻想中。典雅浪漫水波纹恰似一湾吹皱的湖水,在微风中吹拂下荡起层层的波纹,阳光照耀,波纹流露出珍珠般的光彩。高贵华美祥云纹像是太阳神阿波罗经过,天边出现朵朵艳丽的祥云,富贵浓重的色彩像是祥云仙子们浓烈的爱意。又恰似宁谧的夜空,嫦娥奔月后留给人间的那一抹最后的艳丽。  

珍珠光彩德国玛堡壁纸的富丽奢华
图为:典雅浪漫水波纹 面朝大海,回归海的梦想,让思绪与心灵在水波中荡漾

珍珠光彩德国玛堡壁纸的富丽奢华
图为:高贵华美祥云纹 富丽奢华,吉祥高贵,尽显绝世芳华

珍珠光彩德国玛堡壁纸的富丽奢华
图为:雍容丝滑串联纹 华丽典雅,清新淡雅,心随你动,带来珍珠般润滑享受

  传说珍珠吸收了月亮的精华,所以才会光彩熠熠。德国玛堡品牌推出的“ULF MORITZ PEARL珍珠”系列犹如各色的湖泊上面洒满了珍珠粉,透明纯净的各色湖泊中装满五颜六色的水,维纳斯不小心将珍珠粉散落在这一个个湖泊上,闪现出惊人的美丽,形成一张张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壁纸,这一张张壁纸装饰我们的房间,便营造出富丽优雅、神秘华贵的人间仙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