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集团产品斩获"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优秀奖

icon 2013-06-06 17:10:18
icon 0

摘要:5月29日,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拉开帷幕,新明珠陶瓷集团“仟仞砂岩”系列产品喜获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优秀奖。大气奢华的大理石瓷砖,蓝白相映、怡然成趣的青花瓷陶瓷产品等等,让众多意大利设计师忍不住拿出手机或相机拍下。

新明珠陶瓷集团产品斩获
新明珠陶瓷集团产品斩获"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优秀奖

  一场中国陶瓷行业新成果大展正在佛山举办,一群穿着西装的意大利顶级设计师正在检阅中国陶瓷最高端的产品——砂岩颗粒感强,凹凸有致,真实还原天然砂岩之触感,高度仿真,广受喜爱。木纹产品呈现了木纹之纹理和质感,还原木材原始陈旧却依然美丽的真实面貌,木材年轮依稀可见,仿木效果令人惊叹,展现了木材古色古香之韵味。大气奢华的大理石瓷砖,蓝白相映、怡然成趣的青花瓷陶瓷产品等等,让众多意大利设计师忍不住拿出手机或相机拍下。

  这是发生在“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的一幕。5月29日,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拉开帷幕,新明珠陶瓷集团“仟仞砂岩”系列产品喜获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优秀奖。

  当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及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联手陶城报社,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办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赛”颁奖礼。该奖项的评委团由意大利权威行业机构、国际资深媒体及中国唯一行业大报组成,旨在按照意大利的产品标准和评审体系,寻找利用中国资源、意大利设备或技术,设计概念与产品品质最杰出的中国瓷砖产品。本次活动严格参照意大利的相关标准,对于参与公司的技术水平、设计实力进行客观公正地考评。优胜者不但荣获由意大利、中国权威机构联合颁发的权威大奖,还将由意大利合作机构在欧洲业内进行深度介绍,并得到在国际杂志与国内大报的世界媒体舞台上大幅推广的机会。

  意大利,是世界各国公认的设计之巅;中国,是全球经济一体化下的制造引擎。这是两个在人类文明史中占有着重要位置的辉煌国度,而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与商业贸易的往来,也是源自于这两者的共振与协奏。事实上,纵使中国陶瓷产业已经在产量上雄踞世界首席,但在国际舞台上却少有发声,可以说,除了OEM的定制、单纯贸易层面的采购以外,中国陶瓷的整体形象一直只是个淡淡的虚影。由于种种历史因素,被世界陶瓷产业视为最高殿堂的博洛尼亚展,至今都只是为中国陶瓷企业开启了窄窄的一扇门,纵使在西方陶瓷企业规模与数量逐年下降的背景下,我们都仅能拿到小小的一方展位,更无法与西方主流行业圈子进行平等的对话与交流。通过多年以来的不懈努力,终于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达成良好的共识,为中国陶瓷产品搭建起一个全新的舞台。

  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佛山,新明珠陶瓷设计与创新走在行业前列。新明珠陶瓷集团所生产的仟仞砂岩产品引用原矿石颗粒和“金刚砂粒”干粒喷洒技术,利用砂粒不同角度不同效果的折射光,在砖面形成细微的晶光,尤其在阳光下折射出点点辉璨,结合意大利3喷墨打印技术,以及喷雾打点等组合装饰手法,其效果可与真实高档砂岩石材相媲美,坚固耐磨,而且还具有热能反射功效,作外墙可反射太阳热能,让室内保持清爽。在砂岩领域可谓砂岩瓷砖终极之作!砂岩质感超强烈,还原了自然、粗犷的砂岩颗粒,跟原石一样。触摸的效果更加真实,石质坚硬,砖面磅礴大气、粗犷,装饰效果恢宏、逼真,防滑效果甚至可以说达到无敌之至,每片砖的纹路各异、自然、清晰,整体铺贴的效果浑然天成,特别适合高端商务空间、豪宅别墅以及六星级酒店等奢华空间的装修搭配和点缀。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众多消费者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设计师的宠爱,更是他们在设计作品当中不可多得的元素。在展示现场,仟仞砂岩逼真的效果让不少嘉宾驻足观赏。

  此次获奖是对新明珠陶瓷二十年的肯定,也是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战略的肯定。未来,新明珠陶瓷将从生产研发、产品质量、渠道网络、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持续改善,在更高层次上延伸新明珠陶瓷品牌各方面的价值,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中国陶瓷品牌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