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团购火热召集 东鹏洁具生活馆6月16日开业

icon 2013-06-09 14:22:37
icon 0

摘要:2013年的夏天注定是激情四射,热闹非凡的!对于东鹏洁具来说更是迎来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时刻。随着品牌新战略全面启动、强势亮相上海展之后,作为品牌新战略落地实施又一重要举措——历时半年斥巨资改造升级的东鹏洁具总部展厅也将于6月16日盛大开幕。

千人团购火热召集 东鹏洁具生活馆6月16日开业
千人团购火热召集 东鹏洁具生活馆6月16日开业

  时至六月,夏天的味道已经完全弥漫开来,拂脸而过的风里都带有一股热辣的气息,气温迅速上升,2013年的夏天注定是激情四射,热闹非凡的!对于东鹏洁具来说更是迎来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时刻。随着品牌新战略全面启动、强势亮相上海展之后,作为品牌新战略落地实施又一重要举措——历时半年斥巨资改造升级的东鹏洁具总部展厅也将于6月16日盛大开幕。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节目逐一登场,千人团购盛会火热举行,这注定是东鹏品牌发展史上的重大时刻,同时也是珠三角地区消费者、行业内人士、媒体记者等众人瞩目的盛会!

千人团购火热召集 东鹏洁具生活馆6月16日开业
东鹏洁具生活馆设计图

  位于佛山江湾三路的东鹏总部展厅,是建陶卫浴行业首家以新东方主导下的多元化风格为指导思想,将东、西方文化融会贯通而设计规划在行业独树一帜的总部展厅,其具有深厚的民族文化内涵却也不失现代化、国际感、时尚品位的特色。而改造升级后即将开幕的近2000平方米的东鹏洁具独立展厅,传承中国传统水文化,以东方人居智慧和国际化视野,重金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笔设计,整个展厅分为上善若水、大鹏逐日、翱翔天地、海纳百川、润泽万物、百鸟归巢等六大主题展示区,卫生陶瓷、浴室柜、休闲卫浴、智能卫浴、五金龙头、厨房用品等六大类卫浴产品由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展示方式,充分展示出每一个产品的不同魅力,同时设置了众多不同风格的整体卫浴模拟样板间,真实还原时下主流卫浴空间装饰风格,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自己所喜爱的卫浴空间及产品。

  为回馈各界朋友对东鹏洁具的喜爱与支持,6月16日将举行盛况空前的千人团购大会,以最新的洁具产品、最诱人的价格、最好的品质回馈大众,欢迎所有对东鹏洁具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东鹏洁具千人团购盛会!

  同时,开业当天东鹏洁具将火力全开,一系列庆典活动接踵而来,悦动芭蕾、模特走秀、竖琴演奏、神秘豪礼等丰富节目!全新的展厅开业、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东鹏洁具等你来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