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型夜宴抢购会力压群雄

icon 2013-06-13 10:29:50
icon 0

摘要:6月10日,由杜菲尼卫浴吉林中东瑞家旗舰店主办的大型夜宴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创下了夜宴活动的多项新纪录,引爆了吉林人民强烈的购买热情,当晚成交225单,销售额达到45万;当晚卖场内持续保持着爆棚的状态,临近零点时卖场内消费者仍然络绎不...

   6月10日,由杜菲尼卫浴吉林中东瑞家旗舰店主办的大型夜宴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创下了夜宴活动的多项新纪录,引爆了吉林人民强烈的购买热情,当晚成交225单,销售额达到45万;当晚卖场内持续保持着爆棚的状态,临近零点时卖场内消费者仍然络绎不绝。

吉林大型夜宴抢购会力压群雄
图为:活动现场拥挤的人群

吉林大型夜宴抢购会力压群雄
图为:杜菲尼展厅内人满为患

吉林大型夜宴抢购会力压群雄
图为:杜菲尼卫浴工作人员在进行活动前最后的备战工作

  杜菲尼卫浴吉林旗舰店占地300余平米,在今年3月16日开业时就创下了不菲的销业绩,本次活动的成功有力的印证了杜菲尼卫浴在吉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杜菲尼卫浴,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以设计领先时代、创造潮流。以提供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为依据,充分彰显出杜菲尼卫浴的简约与时尚、自然与品位的设计之美,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为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